风月无声地流逝,树木带走它的落叶。蒲公英带走它的小伞,人群带走他们演绎的故事。
也许,那一抹随风摇曳的新绿再寻常不过了。可是,心中的激动难以言表。这是生命的姿态,婉约而不失华丽,无声无息地,向我们叙说着一段生命的灿烂,缓缓地,道尽这一季的繁荣和那一季的消逝。
也许,这迟来的春风也像人一样,懂得安慰别人却在夏天即将到来时,躲进某个深深的洞里,默默地舔着自己的伤口。
生活像一张纸,岁月是一把剪刀,把生活分成两个页码,一边是回首,一边展望。选择,或许就悲伤了,或许就沧桑了。
生命的河流冲击着人生风格迥异的两岸,一边是落英缤纷,分外妖娆;一边是风雪夹杂,异常肃然。
驾起心中的一舫小舟,独自去漂流。也许,错过了许多,不经意间,从我们指缝悄然逝去。留给我们追悔,正如哲人所常说:“静止的是时间。流逝的是我们。”
水过无声,泥泞留痕。
我看到背上行装的人,开始踏上新的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