绪在尘世缥缈如烟花般存在脸上写满殇痛,路过的人是淡漠的,于是我笑勒笑那个花季的落寂泪如雨下.
不要疼痛时你给的怜悯,不要感情(兄弟情,朋友情)里卑微的乞求当我开始思念那遥远落木缥缈的岁月,悲殇却成了一种奢求,因为我要学者幸福.
殇痛里我不曾绝望,只是教会了我另一种成长寂寞撕裂灵魂的伤疤有着太多太多的需要 我们遗忘当我带着面具在阳光下飞舞饿泪光化作荧光逝去,请让世界把我门的虚伪拥抱.
人生是米有终点的轮回,演艺着永恒的过客.
疲倦身体把灵魂最后的热情燃烧,化为灰烬漫天飞扬.
而我只剩一副躯壳如行尸走肉的重复着这颓废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