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首先在今年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衷心的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从你当我们新疆班高一(1)班的班主任以来,每天都早出晚归,尽职尽责地工作,从来不说一个累字,您关心班里的每一件事,多么的无私与无微不至!你几乎每天晚自习都来看我们,为了解决班里的每一件事不停奔波,您一直在默默的奉献着啊!
而每当我们有同学犯了错误,哪怕是一个很小的事情,您都会语重心长的找我们恳谈,和我们交心,鼓励我们,您从未放弃过我们!扬州的天气总是变幻莫测,我们的身边也多了您的叮咛,很多时候,您担任了父母的角色,关心我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您不是我们的父母,却胜似父母,您也许不知道,私底下,我们都偷偷的叫您“谢爸爸”。
您不仅要做我们的班主任,还要做整个新疆班的主任,您的付出,您的忙碌,您的疲惫,我们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里。我们想乖一点,上进一点,只为了看到您因操劳而皱起的眉头能放松的展开一点。我深深的钦佩您,敬爱您,您的循循善诱,您的谆谆教导,您的孜孜不倦,我们都永远铭记心间。老师,我将永远把您记在心底。
祝您教师节快乐!合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