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四年时光稍纵即逝,弹指一挥间,您孜孜不倦的教诲应经在我的耳边萦绕了四个春秋了。在这几年中,我最爱做的事就是透过阳光,温热的气息看你微笑的脸。侧耳细听着你的谆谆教导。
在一年级那年到现在你总是不断的教我知识,如果我病了,你总是很关心的问我有没有事。老师您对每一个学生都会很关心,老师你不怕辛苦日夜操劳,早上您要教我们知识,到了夜晚您又要为我们批改作业还有试卷。但是不知为什么,我总是您有时和蔼,有时很凶。
在我们班里大多数同学都觉得你很凶,但是我知道大家不会因为这样而讨厌您,而是很喜欢您!我知道其他同学可能是怕您骂他们才说您很凶,还有很多同学觉得您很和蔼,很亲切。在课堂上您是我们的老师,可是在课余时您是我们的朋友。您是我们永远的老师,您教的知识我们会终生受用。
漫漫的求学路,每一次都记载着您给予的感动;曲折的人生路,每一步都有您真心的叮咛和呵护。您用知识的全部浇灌一颗颗含苞待放的心,您用毕生的爱,温暖一颗颗曾经冷落寂寞的心;您用天下最美的语言,将一个个心结打开,您用美丽的彩虹横跨我们彼此的心田;在您的帮助下,一颗颗童心日益成熟,仰天长望,有着腾飞的欲望;临渊俯鱼,有着遨游的梦想。您给予我们奋斗前进的动力,您的谆谆教诲,您的知识精髓在我们内心深处筑起财富的雕塑。
祝:
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