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你们每天含辛茹苦的批改我们的作业,将书本里的知识传给我们。我脑海里总是不自觉跳出一首诗——“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老师每天都在翻阅书本、打开文件,准备明天的课程。在网上,我看见一位老师夜晚10点还在批改作业,可见老师的职业是多么的伟大!我们的黄老师也不例外,每天都会给我们默写词语,将我们生字词过关。在一次晚辅导,本想写作业的我们个个突然变得不高兴。你知道为什么吗?告诉你是因为这个老师让我们背诵课文和默写第16课《草原》,最少也有三次了,同学们个个抱怨。
我们的作文,写的好的都要打印出来。不管多少篇,老师一定都会打印。这个可以用一个词“废寝忘食”。当然,老师也喜欢帮助我们解决问题。比如字写不好怎么办?一笔一画写,课文背不上,一句一句背。这个只是一个优点。说好的一笔一画的写,黑板上的字哪是老师写的。同桌说:“这是什么字,怎么那么丑。”写好看时,同学们个个夸赞。当同学们讲个笑话时,老师的脸就会笑起来。
老师谢谢你们这种精神,在每次上课会默写,读课文,以及对我们的重视。
我真诚的感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