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王老师:
您好!
在生命旅程上,是您丰富我的心灵;在人生阅历尚,是您开发我的智慧;在未来旅途上,是您为我点燃了希望的光芒。您对我的苦心教诲,我无比感激,并将铭记于心!
那年,我刚升入五年级,听说要换英语老师,我便迫不及待地想见一见。结果,我一抬头,就看见了您那充满慈爱的眼神,像流水那样清澈。
您还记得吗?体活课上您教我们跳橡皮筋,让我们回忆起幼年时的快乐。
英语课上,每当我们的学习有了一点点进步,每当我们更加懂事,更加听话时,您脸上绽放着笑,这是幸福的笑,是甜蜜的笑。您的笑,是疲惫的小舟最好的避风港湾。
每当我们犯了严重错误时,每当我们闯下弥天大祸时,每当我们在学习上不认真时,您那严厉的眼神像刀子似的射在同学们的身上,大家便羞愧地低下了头。您那清澈的眸子如同包含着七十一个同学的一举一动。
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王老师,您就是我的好老师,在这里,我只能用我最真挚的心对您说:“王老师,谢谢您!
祝老师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