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感谢您这几年对我的教诲,对我的关心与呵护!
记得每次上课我讲话,搞小动作被您看见时,您总是走到我的身边,轻声地提醒我;也记得每次考试考差时,您总是先批评我,再和蔼地鼓励我下次要努力;更记得我每问一个问题,你总是一个个地回答我,并耐心地教导我……这一份份恩情,我实在难以用语言来表达。只能用在今天,通过这一封信来表达我对你的感激之情。
每当我看见您的精神不足之时,我知道,您昨晚一定又在办公室熬夜备课或帮我们批改作业了;每当我看见办公室里那个忙碌的身影时,我知道,您又在为同学们的事繁忙了;每当我看见您紧皱双眉时,我知道,我们无意间又惹您生气了……您为我们做的一点一滴,已汇江河,这份师恩,我们无以回报,也只能轻轻地说声:“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