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环保作文
兔兔是一家动物晨报中的一名记者,她今天去人群中,调查人们对环保的态度,可是,结果十分令她失望。
她问小熊,小熊便不当一回事儿地回答:“我天天除了吃,就是睡,哪里有什么时间去管环保不环保的事情呢?在说了,我现在明明活得好好的嘛!”还有一个小狗回答:“我可没有想过这种事。”这种不积极的态度使兔兔感到悲伤。她接着写道:“我们把地球妈妈给我们的资源转化成了垃圾,我们没有资格在地球上待下去。
兔兔喝了一口咖啡,继续写:“我们是要把垃圾还给地球,还是把地球给我们的奉献还给她?如果随地丢弃垃圾,你会看见,地球妈妈在哭泣!” 兔兔在结尾写道:“从这天做起,从这分钟做起,从这秒钟做起,把最干净的地球还给地球妈妈!”
这天晚上,兔兔做了一个很美的梦,她梦见,动物们都主动到大街上捡垃圾,不到半年,地球妈妈变健康、美丽了,深蓝色的皮肤也变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