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环保作文
“呜。。…”从天边的环保法院里传来了一阵哭声。怎么回事呢?原来陆地、天空、海洋正在座无虚席的环保法院里哭诉自己的痛处呢!
海洋抢先说:“我为人们送去了无数的海鲜,人们却恩将仇报,将污水、垃圾通通倒到我的身上。平时和我一起玩耍的鱼儿成群地死去,我真是痛心疾首,欲哭无泪啊!
“我不也是一样。”天空哭泣着说,“夏天,我给人们送去了凉风;秋天,我给人们奉上果实;冬天,我给人们带来了雪花。可是人们却将废气都排到了我的身上,害得我在也看不到昔日叽叽喳喳的小鸟了;还害得我再也找不到干净的裙子了。”说完,就给大家展示了自己满是污垢的裙子。
“请大家看看我的脸!”大家顺着声音找去,原来是大地。他的脸粗糙不堪,没有一点绿色。“都是人们干的好事,他们把我身上的大树全砍掉了,拿去做家具了,又不补种,害得我的脸上没有一点绿色了。”
听完大家的陈述,地球法官义正词严地说:“你们先回去养伤吧。我会让那些迫害你们的人类受到报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