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作文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保护环境的责任。因为现在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正遭受这破坏;工厂产生的废气造成的温室效应让已经千疮百孔的臭氧层一点一点的瓦解掉;人类无节制的开采,让本身就脆弱的地球妈妈更加雪上加霜。
如果人类不保护环境,那么人类的未来就会出现这样的景象-垃圾处理站和废气处理站的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的把垃圾和废气扔到废品堆放站里。突然废品堆放站里的废气和垃圾都消失了,只留下一个小圆球。这个小圆球一下子变得老大,最后形成了一个目露凶光、满脸狞笑的怪物。接着,怪物便四处毁坏楼房伤害居民,军事家无论发射多少武器,也对怪物没用。军事家们听到的只是怪物的狞笑声和群众们的呼叫声。
整个世界几乎成了人间地狱。是不是听得心惊胆战了,这不是再吓唬你。如果地球人不注意环保,就会发生上面说的事情。所以,我必须要有强烈的环保意识,从一个塑料袋、一块电池、一双卫生筷做起。让我们光荣的加入环保小卫士的行列中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