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梦想400字作文
梦想时时伴随我成长。一年级的时候,我指着水族箱对妈妈说:“我想当一条鱼,自由自在的在水里游,不用做作业,不用上学。”三年级的时候,我想当一名画家,把蓝天,白云,鲜花······全都画进我的画里。
现在我想当一名设计师,设计出一部用人脑芯片组成的智能手机,更好的为我们服务。“手机又没电了,怎么又有一条垃圾短信?”在我耳边经常听到一些抱怨手机出问题的声音。我真希望手机别总是出现问题,正当我想得入神的时候,突然自己飘了起来,好像坐在一间设计室里,生产自己设计的手机了,这款手机它可以自动识别垃圾短信,并拒绝接收。另一款它有个令小朋友们喜欢的功能——充当小老师。当你遇到难题时,你把题念给它,他就能给你详细的解答,不厌其烦,直到你明白了为止。
我设计的手机电池经久耐用,而且还是太阳能充电的环保电池,只要放在有阳光的地方就自动充电,绝对不会出现在你打电话的过程中突然断电的情况。
每一个人都用上了我设计的这款手机都非常喜欢,“垃圾短信”没有了,小朋友们更是爱不释手,看着大家满意的样子,人们都夸我做了一件好事。能够为大家服务,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