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梦想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我们每个个人梦想都不一样。
我的梦想伴随我多年了,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舞蹈演员,快快乐乐的跳舞让每一个观众看见我跳的舞蹈,让他们喜欢舞蹈,从小我就很喜欢舞蹈,妈妈很反对我学舞蹈,说舞蹈不能吃不能喝,你干嘛那么喜欢舞蹈,我妈妈想让我好好学习,将来能考一个好的大学,能找一个好的工作,而我呢,我是特别的喜欢舞蹈,不喜欢学习,把学习的心思用在舞蹈上面了,六年级的时候,我和我爸爸妈妈说我想上艺术学校,他们说现在没有,等你初中毕业了,在去上艺术学校上学去,我不相信,我说不可能没有艺术学校呢,当时候我就在想你们为什么不叫我上我喜欢的学校呢,我也不明白,我喜欢舞蹈,对于每一个舞者来说舞蹈是舞者的命,对于舞者来说,舞蹈有一种意义,就是把最美的舞蹈展示给观众看,现在学舞蹈的人很少,把舞蹈当成事业的人也很少,不管有多少人反对我学舞蹈,我都要坚持到底,不管舞蹈不能吃不能喝,我依然要坚持,舞蹈队我来说真的太珍贵了,我不能放弃我的舞蹈梦想,我会好好的跳舞。
梦想的道路是曲折的,我也会坚持,只要不放弃,有一天会成功的,我会让不相信的那些人看到我的成功,分享我的成功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