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老师800字作文
刚升四年级没几天,我们班就来了一位英语老师。她很怪,怎么怪呢?请听我慢慢道来。
英语老师每次来上课,走得非常匆忙,风风火火的的,像是屁股着了火似的。看那样子,一秒钟能走“十万八千米”,跟光速差不多了,“嗖”的一下就没了踪影。我就奇怪,难道老师有什么急事?不可能呀,每天就是上课,还能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呀?
老师的教育方法也很怪。要是哪一个同学上课不认真听讲,老师的火眼金睛立刻锁定目标,用“瞬间移动”的特长,一下子就“飞”到了那位同学的面前,每次都会让思想开小差的同学措手不及,魂飞魄散。
老师批评同学的语言特别怪。老师从不允许同学上她的课打哈欠。有一次,解斌在打哈吹,正巧被老师看见了,老师说:“蟹子腿,你那么着急睡,用不用我找一张床,给你躺着呀?”可过了好长时间,解斌也没说话。老师又接着说:“哦,我忘了,大螃蟹是不会说话的,只会吐白沫。”话间刚落,全班同学哈哈大笑。解斌被我们的大笑惊醒,羞愧不已地低下了头,那脸也涨得通红,真成一只煮熟的大螃蟹了。
虽然这个老师很怪,但是我们知道,老师的“怪”纠正了我们许多缺点,让我们学到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