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老师800字作文
‘老师’这个字眼在千千万万个学生的心里总是无法摸去的!然而,在我的心里,影响最深的还是我亲爱的唐老师!
她身着白色套装,看起来是那么的朴素、优雅、端庄。她有着一头齐肩短发,圆圆的脸蛋上,镶着一双闪闪发亮的眼睛,那可是我们上课时的“小雷达”呢!高高的鼻梁下,一张樱桃小嘴正在为她所喜爱的教师事业奉献着,没有一丝埋怨!这使我想到了,老师在灯下辛勤地批改、阅读教案那黑黑的背影!
也就是这位唐老师改变了我!
说实在的,在我没有遇见语文老师唐老师前,我对语文总是那么的厌烦,那么的没有兴趣!然而,上帝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他把一位神奇的语文魔术师-唐惠兰老师,领入了我的人生!在我和唐老师的第一句交谈开始,我也就更加相信眼前的这位老师一定会把我带入语文这个奇妙世界!从那以后,唐老师开始教我学习方法、开辩论会提高我的口语能力。。。。。。在老师辛勤的栽培下,使我感觉到了自己的头脑丰富了!思维也敏捷了!
老师,是您教给了我知识,让我喜欢上了语文!谢谢您,我敬爱唐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