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最近你身体好吗?你那里冷吗?
虽然我己经离开你才几天,总感觉己经过了很久很久,我非常怀念你和我在一起玩耍的日子。虽然经常有打打闹闹的现象,但是,知道那都是你和我开玩笑。
记得有一次,我们在玩“小鹿回家”的游戏,游戏规则你应该知道,就是有一根绳子在我们中间,你数一百下,数完了我马上就要抓住绳子,还有要在地上要画一圈,人要站在圈外面。
我们俩便开始了游戏,当你数到一百的时候,我在圈外摸绳子,我摸总是摸不到,你沉不气了,愤怒的说道:“你根本就不会玩嘛,我不跟你玩了。”听了你说的话,你应该记得吧:我当时头也不回地走了。回到家,我才知道自己错了,现在,我真心地向你说声:“对不起。”
希望你在那里再交许多朋友,还希望你能把伤心的事忘掉,我会永远想念你的。
祝:
身体健康,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