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子琪:
你好!我是你的同学——伍昊宇,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开学了,可我在学校等了半天都还没见你的身影。后来,我从同学们口中得知,你转学了,转到了城东,霎时间,我从心里感到了一股伤心,正挠着我的心,而我的感受却不是痒痒,是难受。以前,你和我之间有甜、苦、辣,而没有酸,今天,你让我尝到了我们之间的酸,真不知道你尝到了吗?
听说你转学后,我回到家里,一遍遍地翻着、看着同学录里记录着你的那一页,心里想着你我之间的往事:
那一天的体育课,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招呼着你还有其他的“死党”一起来跳皮筋。我们是跳三角形的,于是,我们几个“死党”先黑白配,配出我、章逸菲、邱之梦一组,你则是和章岚怡、郭陈铭一组,我们又石头剪子布捶出我们组先跳。可当我们跳到“二”的时候,我明明是裙子碰线,章岚怡和郭陈铭却说我是腿碰线,弄得我好委屈。就在这时,你说:“伍昊宇是裙子碰线,而不是腿碰线,我们让她们再跳下去吧!”就这样,我们一直靠着自己的水平一直跳到下课,也没有给你们跳,章岚怡和郭陈铭都怨声冲天,而你却不以为然,我觉得你这种做法非常对,于是,我学着你这种做法,所以得到了“跳皮筋公主”这个美誉,在此我还要谢谢你。
现在我们虽然还常常见面,但我们却再也不能同在一个班级里读书了,唉——。但是,我还是祝你学习进步、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