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想对你说400字作文
朋友我想对你说 一起走过,一起哭过,一起笑过。在静静的夜里不断的盘旋着我们每个人的身影,让我们的快乐感染深夜里的小鸟。
为什么,现在如此沉静的夜里会变的这么暗淡,不管你现在在什么地方我都会在这默默的祝福你的。我知道我们之间有很多的误会,恐怕现在也无法的挽回它,但是我在尽力,我不想让这六年的快乐从我们身边偷偷溜走。朋友,你不是曾经说过吗?:“没有波折的友谊是无法去品味的。”我真的不想失去你,知道吗?
在以前我一直都把你当做好妹妹一样看待,从没想过会有今天这样残忍的结果,我了解你的性格,尊重你,我不想在去想着么多,因为我真的好累,世间的种种坎坷要让我们去面对,或许这结果是老天给我们的,我们谁都不能逃避。
今天收到你的来信,我想了很多,你的最后一句话触入我的心里,我不是你可以相信的人,或许我真的变了,我从没轻口听你说过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我不想勉强你,我只想知道,在这六年里来我是你心目中最好的朋友吗?我觉得我够做足了,我够迁就你了,我相信没有一个现在在你身边的朋友会象我这样对你这么好,你自己想想,人总会说漏嘴,但是我该保密的我敢发誓我绝对没说过,我已经知道现在你对我的信任已经没有太多了,所以从现在起我不想在去过问你的事情,事情知道的少越好。我好累,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