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调皮的弟弟,他的五官长得很匀称,两只大大的眼睛整天一眨一眨的,像天上的两颗星星,眼睛下面就是一个小巧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镶嵌在鼻子下,可俏皮了!弟弟在练跆拳道,每次去学即使摔倒都不会哭,可在生活中,他是一个比小女孩还爱哭的“小男子汉”。暑假的几天,阿姨生病了,我和爸爸弟弟去陪阿姨挂盐水。弟弟在诊室里一会儿摸摸这个,一会又碰碰那个,可不听话了,非常吵!爸爸给弟弟说:“不要吵了,你妈妈在看病。”想不到弟弟听后,委屈的哭了起来,那哭声打破了我的最高纪录,我急忙把弟弟领出医院,以免被医生说。来到超市前,弟弟立马止住了哭声,挑了一盒有六个小棒冰组成的棒冰,回到了输液室。
输液室里,充满了刺鼻的味道,我口非常渴,便让弟弟给我吃一根棒冰,弟弟居然放声大哭,我这“小气”的弟弟。哎,只能忍一忍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阿姨的盐水也快挂好了,弟弟却等得不耐烦了。只见他一会坐在椅子上四处张望,一会拿起阿姨的手机玩游戏,有时还说:“我要回家了!我要回家了!”我跟他说:“再等一会,马上就挂好了。”弟弟又哭了起来,边哭边说:“不要不要!我要走了!呜~~~~~”回到家还是贡献出我的玩具才收住的,真拿他没办法。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超爱哭的“小男子汉”,一个调皮可爱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