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500字作文
22岁的生命,对于平常人来说,似乎太短暂了。雷锋却在有限的生活中为人们做了数不尽的好事,把真,善,美的种子种在了人们心里。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雷锋就像一根蜡烛,燃烧着自己,照亮别人。那闪闪的烛光让人赞赏,那闪闪的烛光催人奋起。那闪闪的烛光虽然不眩目,却定以给我们帮助。那闪闪的烛光虽然有限,却留在了我们心中深处。
雷锋最可贵的钉子精神,他很听党的话,因为他是党养大的,无论党把他安排到哪儿,他都认认真真工作,一丝不苟。其实,在实际生活中也有许多例子,千年突如其来的"非典"。在这些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白衣天使"与疫魔抗争的大无畏精神,他们舍己为人的献身精神,在世人心中产生了强烈的震撼。如果说学习雷锋可超越时代,是因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
路,有各种各样的,有崎岖坎坷的山路……但我们可以选择一条平凡而让人神往的五彩的路,就像雷锋,白衣天使一样。
雷锋,你真是我们的好榜样啊!你的精神不会因为时代的变化而淡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