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也许,当您收到这封信时,您可能依然在为我们的学习而费尽心思。有人说父亲是拉车的牛,那老师一定就是我们登天的梯!
每一次,我们那不尽人意的考试成绩总会让您头痛,但你并没有多说什么,而是把考点和难点不厌其烦的再次一一为我们讲解。平时您总是任劳任怨的埋头苦干在工作岗位上总是默默度过,从不炫耀自己,虽然无声无息但滋润着我们的心灵。为了培育出一批又一批的人才,原花费自己大多数时间或是一身!
多少个像我一样缺乏自信,缺乏自控能力的学生啊!在您的一路呵护和提醒下,在您满含期待的眼神中一步又一步的迈着稳健的步伐逐渐走向成功。
一群差生在您看来,他们并不差。您依然任劳任怨的教育,他们使他们爱好学习,让他们对学习充满自信。对成绩较好的学生则将其精益求精。重来没有任何偏见。因为在您看来我们都还小没有好差之分。
有了您的鼓励与严格差生中才有互特。朽木中才能走出爱迪生。
老师您是罗盘让我们在浩瀚的大海里重新找到方向,才能向成功的彼岸驶去。走到那里也不能忘记您对我们的教育。您永远是我们的老师。老师您又何尝不是我们登天的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