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今年的教师节已过了,我也没有任何表示,但我的心中却默默地向您祝福,祝您身体健康。
您教我们语文已有三年,在这三年中,我的进步不小,在您的辛勤教导下,我不但学习了更多的语文知识,还知道怎样做一个真正的好人。
虽然我在课堂上有时候有些小毛病,但在您的教育下,我的读,写比过去进步了许多,这也得到了爸爸,妈妈和亲友的赞扬,正因为这样,他们常说:“老师辛苦了。”
我们家是一个教师之家,他们对老师的工作很了解,爷爷长说,有机会能与望老师谈一下多好啊,每次说起此事,我就心跳,并不表示怎么赞成,原因是怕老师说起我在学校的表现,爷爷知道我的想法后说,只要课堂表现,老师给你90分,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了,假如真有那么一次会面的话,我一定不会害怕,因为老师所说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啊。
我曾经听过这样的一首歌:啊,妈妈--老师,妈妈是人生的第一位老师......老师就像一位慈祥的妈妈....王老师,我用什么来报答您的关怀和辛勤呢?我只能端正我的学习态度,用优异的成绩来赢得您的赞赏。
王老师,您现在是我们的好老师,将来也是我们的老师,永远都是我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