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时光飞逝,六年就这么匆匆走过来了。时光,流逝在孩童时的童言稚语中,流逝在琅琅书声中,也流逝在指缝间。回首往事,那留下了多少串银铃般的笑声啊?
是啊,是老师辛勤地耕耘,宛如金色的太阳,引领我们向前。您献出了自己的年华,如绵绵春雨般滋润着我们。一批批学子挥泪告别,是老师目送他们走向人生大道。呵,老师,过完下个学期,我们也要经历难分难舍了。我能想象,同学们的眼泪涌泉似的夺眶而出,告别的话语多不绝耳,老师,您的身影早已驻扎在我的灵魂里,我真不想离开您!
这几年来,饱含了您倾注的心血,有严厉的批评,也有温暖人心的鼓励。这是一片让人讴歌的师爱啊!我一定会珍惜余下不多与您在一起的日子,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乖乖听话,遵守校规,不让您操心。
最后,请您记住我们,六(10)班。这是您双臂下的雏鹰,是您挚爱的学生,他们会以出色的成绩来回报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