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老师:
你好吗?
炎炎夏日,我告别了过去两年的初中的学习的教导我们两年的班主任;金秋九月,我迎来了崭新的九年级,同时也迎来了初中学习阶段的第二位班主任——谭老师。今天在属于老师你的节日了,特意书写一封对你的感情的书信。在此祝老师节日快乐,可以天天开心,快乐。
老师你还记得我们的第一次见面吗?是在晨露培训中心,那年的夏天很热,大地就像一个大蒸笼,让人觉得快窒息。全班同学都在那怨天尤人,不认真听讲。然而你却全然忘却天气的炎热,任额上的汗水流淌,一心一意的为我们讲解一道道题。正是因为你的那个暑假的悉心教导,才使得我的地理成绩飞速上升。为我的生地会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如今回想起那个暑假,我依然沉醉你那动人的地理课。
如今我上九年级了在不就便会迎来人生的第一个转折点——中考。刚刚开始我有些许紧张和不安,因为以前的班主任刘老师要走了。但我知道我的新班主是你时,心中的不安与紧张也消除了不少。俗话说:“经验是人最宝贵的财富。”然而你却正好拥有这笔财富,你从事教育工作十多年,并且连续八年担任毕业班的班主任,每年的成绩在全镇遥遥领先。你的认真负责在之后的学习过程中我也是深有体会的,甚至在我幼小的心灵中萌生了一个美丽的文学梦。
老师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们奋力一搏,直击中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