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开学啦,我已经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了,我可高兴了,但是我对谁是我们班的老师却更感兴趣,我正在想着我的老师将是什么样子的呢?
这时,一位年轻的女老师走进了教室,她,圆圆的脸蛋,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长长的卷发像波浪一样披在肩上,她温和的自我介绍说:“我叫李伟,是咱们班的班主任,今后,我们要共同努力,一块儿把咱们班打造成优秀班集体,把你们培养成对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
老师在上课时,总是用慈祥的目光注视着我们,好像生怕我们有听不明白似的,对待上课溜号的同学她还会假装生气的批评他们,但最后的结果自然是她再多讲一遍,直到他们会了为止。冬天到了,我们劳动完了,老师还给我们搓搓小手,并涂上她的护手霜,下课我们在玩耍时,她却在忙碌着批改作业。尤其是流感盛行的时候,她比天气预报还及时准确的告诉我们多穿衣,生怕我们换上感冒不能上学,对生病缺课的同学,她还组织集中给补习呢!她时时刻刻的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爱护我们,在她的细心帮助下,我们班里没有一名小朋友掉队,在期末考试还得了全学年的第一名呢,她实现了她的诺言。
你说,我有这样一位好老师能不高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