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我的启蒙老师
我是一名初中的学生,今年在读初二,我遇到过好多老师,有男老师,有女老师,有好的老师,有不是那么好的老师,各种各样的老师我都遇到过,但是我遇到一个老师,可以说他是我的启蒙老师!
为什么说他是我的启蒙老师?今天就让我来讲述一下吧!
我的启蒙老师,他姓陈,我们通常都叫他陈老师的,但是他不太喜欢我们这样叫他,他说他喜欢让我们叫他的名字,叫志勇,说这样叫他比较亲切,比较跟我们融合,让我们可以不用这么大压力,我们听了之后,顿时都笑起来了,说好啊!嘻嘻!我们跟这个老师顿时都融合在一起,大家上课的时候有讲有笑,一会儿把布置的作业都全部都做完了,老师每个同学都一视同仁,全心全意地教导每一个同学,还记得有一次,有个同学考试不及格,老师就特别关心他,留下来给这位同学补习功课,把成绩提高上去,所有人都走了,课室内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这个时间真令我感动啊,令我懂得了很多道理,让我懂得做任何事都要认真,不管在什么情况下都要做个负责任的人。
老师!你真是我的启蒙老师啊!在以后的道路上我会如何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