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启蒙老师吧!接下来就让我来介绍我的启蒙老师是怎样一个人吧!
我的启蒙老师中等个头,长着一双不大的眼睛。虽然老师的眼睛不大,但是她的眼睛会“说话”,比如:上课我做小动作,老师的眼睛好像在说:“小毛病不改,会成大问题。”高高的鼻梁下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记得有一次,我走到幼儿园的时候,就哇哇大哭起来,因为这是我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这时妈妈把我交给的老师,老师用和蔼的目光看着我,我感受到了温暖,就不哭了。当我在这个幼儿园里渡过最后一天时,我是多么难过啊!因为我要和这位与我相处了三年的老师告别了,走之前我对老师说:“我一定会回来看您的。”老师说:“好!老师在这里等你!”我回答说:“嗯”。我哭了,一把抓住老师,老师笑着用和蔼的目光看着我,说:“傻孩子,我们又不是永远见不到了,好了,好了不哭了,啊!:我说“嗯,我不哭了。”就这样我恋恋不舍的走出了校园的大门。
你们想知道这位老师是谁吗,告诉你们吧!她就是敬爱的段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