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我终于上小学了,我走进了校园,对周围的一切都很陌生,加上我又有些胆小,不敢说话。我走进了教室,看到了正在忙碌的班主任,也是我的启蒙老师—郝老师。郝老师大概有二十几岁,披着乌黑的长发,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非常的和蔼,不时的对我们微笑着,顿时让我放松下来。开学过了一个星期了,我们开始学习拼音了,感觉非常难学,刚开始上课的时候,才上15分钟的课我就坐不住了,做练习时很多题都不会做,更别说小测验了。郝老师没有批评我,还给了我很多的鼓励,也给我讲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故事,让我知道了学习拼音的重要性。
从此我就努力的学习拼音,不再感觉那么难学了。郝老师上课时非常地严厉,但是认真听讲,认真做作业的同学都不怕她。郝老师的情绪变化很快,上课可严肃了,可是一到下课时,就和我们开玩笑,还给我们讲故事。
我可喜欢听郝老师讲故事了。有一次下课,我们班上课不听话,郝老师就对我们说,:“你们再不听话,我就要求换班啦。”这句话可把我们吓坏了,我们可不希望失去一位对我们这么好的老师,都乖乖的认真听起课来!我要感谢我的郝老师,她教会我知识,生活常识,让我懂得和同学相处,懂得尊重人,感激人。郝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