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我的经典启蒙老师——王老师,她长得很好看,留着整齐的长发。
王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还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对我们要求很严格,对我们写的字一点一横不工整都会指出来,让我们纠正。在王老师的认真要求下,我的书写成为了班里同学学习的楷模,一年级时还被评为了“书写明星”,并且还给我发了奖状呢。王老师教我们的学习很细心。
记得上一年级时,我的成绩总是不稳定。在期末考试前,王老师特意打来电话嘱咐说:“把课本的内容好好复习,别紧张呀。争取考个好成绩啊!”在王老师的鼓励和帮助下,期末考试我果然取得了好成绩,心里特别地高兴。王老师,您是我心中尊敬的好老师。王老师的课讲得很生动。她时常给我们讲解课外知识,总是细致而又耐心地给我们解答疑问。当我们遇到学习上的困难,即使再难懂的知识,只要她轻轻一点拨,我们总会在欢快的气氛中学会。王老师使我对语文的学习有了浓厚的兴趣,也更加喜欢上语文课了。
王老师,是您教会了我怎样学习,您是我的经典启蒙老师,我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