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的启蒙老师作文
我刚进育才小学就读一年级时,因为我还不太习惯小学的生活天天想念妈妈,常常独自一人坐在教室的角落低声哭泣,幸好这时出现了一位母亲一样如此照顾我、陪伴我的人,那个人就是-冯美蓉老师。
冯美蓉老师有一头俏丽的短头发,个子不高但是说起话来中气十足,戴着眼镜非常的有气质。
冯老师和蔼可亲,对我们非常好。我最喜欢冯老师上的课了,他上课十分有趣,有时告诉我们做人处事的道理,有时会让我们玩有关课程内容的小游戏。当我们都很乖的时候,老师就会发小礼物给我们,同学们都很高兴。当我们不乖的时候,老师会一而再、再而三、不厌其烦地劝导我们,希望我们能够改掉过错或坏习惯。当我们有不懂的问题时,她总是有耐性、非常仔细的讲解每一个步骤。在冯老师的班级里,似乎每一天都充满者笑声,让我的学校生活充满欢乐。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如今我已经五年级了。但我时常下课时还是会去找冯老师聊天。我要谢谢冯老师让我留下了美好的一、二年级回忆,也帮我打下了坚固的基底!谢谢您!冯美蓉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