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长400字作文
在人生的道路上,常常会遇到各种挫折和坎坷,每一次挫折,都会让我成长。
五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前,我天天认真复习,为迎接考试做好准备。考试那天,我胸有成竹。在班级里,一些同学之前不复习,现临时抱佛脚,恨不得在脑海上把知识刻下来。还有些同学大概复习得差不多了,气定神闲得坐在座位上。
考试要开始了,我来到考场,心里难免有些紧张。第一场是语文,我可是复习得最多的,时间刚过一半我就做到了。快结束了,我已经在检查了,看来语文考得很不错哦!接下来是英语,我一看,这么简单!飞快地做好了卷子。下午是数学,这可是我最有把握的一门科目,三下五除二,做好了。交卷!
回到家,妈妈问我考得怎么样,我自信的说:没问题!
两天后,发试卷了,语文:96,英语:95,哈,真不错!可是数学竟然是87。5!怎么可能!我心情顿时低落了许多。我一看,不是粗心就是漏做,真不小心!
经过这次考试挫折,我成长了,我粗心的毛病改掉了,我一定不会再出这么多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