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_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童年,是那夜晚的星空;童年,是那茫茫的沙漠;童年,是宽阔的海洋。童年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有着许许多多有趣的事。
记得有一次,我把爸爸从上海带回来的巧克力放在客厅的柜子上。第二天,我突然发现巧克力少了一半。要知道,这可是我最爱吃的巧克力,平时都舍不得吃。是谁偷吃了呢?
于是,我决定抓住这个偷吃我巧克力的小偷。当天晚上,我把巧克力放在原来的地方做“饵”,我拿好照相机,悄悄地躲在一个角落里。OK!“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我就耐心地等待小偷上钩。
突然,我看见一个黑影鬼鬼祟祟地靠近了巧克力盒子,说时迟那时快,我迅速躲到黑影的身后,对准它“咔嚓,咔嚓”按动了快门!正好照到它偷吃巧克力的动作。黑影被吓了一大跳,“喵喵”叫着逃走了……原来是调皮的小馋猫!我终于破了“巧克力偷吃案”。
童年趣事让我开心,让我回味无穷,让我难以忘怀。它在我的记忆大门里留下了一道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