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_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我的童年生活很丰富,其中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但有一件事,如今想起,我仍然要大笑一番。
阳光灿烂的日子,妈妈给我买了一台电子琴,我很喜欢它,它可以播出“娃娃脸,童年,风车”等许多歌曲,我虽然不会弹琴但我就按出歌曲用手去乱弹,好像以为自己弹的丝丝入扣。
我天天都在弹。可有一次电子琴声音变了,变亚了我很奇怪,也很害怕,心里在想电子琴会不会坏了,我想了想我们渴了喝水它应该也喝水,对我立刻去盛了一杯水把水倒在“大嘴巴”里,过了一下我又开心的弹了起来,可过了一下琴又弹不起来了,我哭了。可我的声音吵到了妈妈。
妈妈说:“电子琴要吃电!”呵呵我笑了。妈妈把电子琴拿去修。之后我便自己学着充电。
童年的趣事让我留恋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