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童年趣事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而且每个人的童年都十分美好。童年发生的事情很有趣,又很有意思。我还记得我童年发生的趣事——兔子下蛋。
这件童年的趣事发生在我读一年级的时候,有一个亲戚送了我一只兔子。这只小兔子,浑身雪白,眼睛红红的,像一颗美丽的红宝石,可爱极了!我十分喜欢这只小兔子,并为它取名为“晶晶”。
奶奶正在把刚买回来的鸡蛋放在冰箱里,我一个箭步冲上去对奶奶说:“奶奶,我来帮您放吧。”奶奶说:“好呀。”奶奶边说边吧鸡蛋塞进我的手。鸡蛋放好了,我悄悄地拿了一只鸡蛋,然后以迅雷不及地速度把鸡蛋放在兔窝里。然后我就大声宣布这件天大地“喜事”,家人听了之后个个都笑得前俯后仰。年纪笑得我当时根本不明白他们为什么笑。随着年纪的增长,我已经明白家人当时为什么都笑得前俯后仰,原来兔子是胎生的!
童年的趣事我一生都不会忘记,我要慢慢回味这段对于我来说无比重要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