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_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这件事情虽然已经过去有好几个月了,但我还是深深的铭记在心里。
那是在四年级的第二学期。有一次,我对妈妈撒慌说:“这个星期老师没有布置写日记。”可妈妈偏偏不相信,便在我的书包里找起了日记本。妈妈让我也帮助她找。我便和妈妈分头在书包里找日记本。正巧,我找的那那个书包里面有日记本。我便悄悄的拿起藏在了衣服下面,便向妈妈说要上厕所。进了厕所后,我便迅速的把日记本又好好的藏了一下,没想到还是被妈妈发现了。从此之后妈妈的手中便有了我撒谎的把柄。
就在暑假里的一天,因为我没有完成当天的作业,爸爸便生气的训斥我。没想到妈妈把旧账也翻了出来,她脱口而出说:“这一学期一篇日记也没有写过”。这时还被蒙在鼓里的爸爸听到后很生气的问:“为什么不写?”我说:“我不喜欢写”。他顺手拿起笤帚就打了我一下。
这是爸爸第一次打我。虽然一点也不疼,但在心里很疼。爸爸说让我把没有写的日记要补上,而且是一天一篇。
现在,我每天晚上做完作业都要补写一篇日记。
我现在真是后悔。这真是早知今日,何必当初呀!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