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我刚转去培正小学,就发生了一件令我后悔又难忘的事。
我从小就喜欢动物,特别是小猫、小狗。这次春游我是第一次和培正的同班同学去百万葵园,特别兴奋。在百万葵园里,我看到了好多棕色、白色的小狗,非常可爱!但罗老师却不让我们去摸小狗。可是我们太喜欢这些小狗了,所以早就把老师的话抛到脑后边去了。我们趁老师上洗手间的时候,哀求管理小狗的工作人员抱一只购上来给我们摸一下。工作人员看到我们这么喜欢小狗,想了一会儿,才抱了一只白色的小狗上来。我们每个人都摸了一下小狗。我觉得小狗的身子像一个毛绒绒的枕头,真想躺上去呀!当时,我还为能摸到小狗而兴奋不已呢!
当我洗完手,发现我的手有一点刺痛,这时,我才发现被小狗抓了一下,留下一道痕迹。我回去告诉了妈妈,妈妈一听,脸色大变,可着急了。吃完中午饭,她就带我去医院打狂犬疫苗。这针打起来真痛!一共要打三次,第一次打完针,晚上还发烧了呢!疫苗针打得我手都酸了。
痛过了以后才知道后悔,希望你们不要像我一样再摸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