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回首过去,常常会有一些令我后悔的事,但许多已被脑海冲刷干净了,可有一件事却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脑海里,怎么也忘不掉。
那还是在我上小学之前。那时,我可是一个出了名的恶作剧大王,经常带着我那帮“忠臣”们做着自认为很了不起的事情。
那是一个炎热的下午,树上的“知了”都在不停地喊着“热死了”、“热死了”,可我和我的伙伴们还在外面不怕热地玩耍。我们左摸摸,右翻翻,就这样摸到了车棚里。这时,我的“部下”对我说:“禀告“大王”,我们在车棚里发现了一辆崭新的童车。”话刚出口,我的那些“文臣”、“武将”便纷纷向我献计。忽然我听到有人说:“不如把这车的轮胎刺破吧! ”这一计正合我意。于是,我们找来了个铁钉,只听得“哧----”,“哧----”两声,前后两个轮胎都应声而破,大家欢呼了起来------
玩累了,我回到了家。爸爸告诉我,今天给我买了辆新车,我高兴地让爸爸带我去看。爸爸便带我来到了车棚。一到车棚,我傻眼了,原来那辆被我们刺破轮胎的车正是我的新车。爸爸见车胎被刺破了,气得跳了起来。我只好向爸爸讲了刺轮胎的事,结果,这一次恶作剧换来了爸爸的一顿揍。
这件事不仅使我后悔,还成了全家人的一个笑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