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的脑海里有很多事情都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的淡忘了,但有一件事使我一直记忆犹新。
那是在我读三年级的时候,那时正好是假期,我家刚刚养了一只性情温顺的小黑狗。它长得特别可爱。小黑狗有着一身的黑毛,耳朵是塌下去的,两只小眼睛黑溜溜的,尾巴总是摆来摇去的,好像要对我说什么话似的。它的脚短短的,跑起来特别快,每次和我比赛跑都会成为它的脚下败将。
在假期的日子里,小黑狗总是能让我开心,那时我和小黑猛然民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可是有一天却是因为我的贪玩害死了小黑狗。对此,我一直很后悔。
那时,小黑狗在客厅睡觉,我看它睡得正香,就想捉弄吓唬它一下。我二话没说就抱起小黑狗放在就往楼上的阳台跑去,把小黑狗放在栏杆上,小黑狗见自己在这么高的地方,自然很害怕,急忙想下来。
而我偏偏想吓唬它,我把它的头朝下,把它的两只脚抓住,想好好玩它一下。小黑狗下得直叫唤,不一会儿,尿都流出来了。我看见小黑狗这个样子,显得更加高兴了,根本不顾小黑狗的生命安全。玩腻了以后,我就想拉小黑狗上来,结果妈妈在后面叫我,让我受了惊吓,结果手一滑小黑狗就掉了下去,只听到一声惨叫,我就看见小黑狗周围出了很多的血。
我急忙跑下楼去看,可是已经晚了,小黑狗已经奄奄一息了,我的眼泪不停地流了下来。嘴里说:“小黑你别死,别死。”但小黑狗还是死了。妈妈听到了哭声,就急忙跑下来,一看就知道了。为了不让我伤心,妈妈叫爸爸把小黑狗的尸体藏起来,而我就一直在那哭。那几天晚上我几乎每晚都流阗眼泪。
这件事虽然过去三年多了,到现在我还在内疚。现在,我无论看到哪只小狗,我就会想起我家那只小黑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