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500字作文
夏天的离去,代表着秋天的到来。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一个满是金黄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我看见了,秋叶落下时,在空中仿佛一个舞蹈家,跳出了一段段优美的舞姿。其中,银杏叶和枫叶,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个星期天,我和我的父母一起来到了一个公园。走进公园,我们看到了一棵棵不同种类的树。突然一种奇特的树叶映入入我的眼帘:这种叶子像小扇子一样,上面密密的布满了叶脉,一半绿,一半黄,远看仿佛一只只黄蝴蝶翩翩起舞。在阳光的照耀下,色彩斑斓,那么灵动,那么美妙,宛如一下子走进了童话世界。这种叶子真奇妙!我心想。
我正在仔细的观察着叶子。忽然,爸爸妈妈就对我说:“杨凯文,快过来!”我迅速摘了一片那种树叶,就赶了过去。我和爸爸妈妈边走边对他们说:“爸爸妈妈,你们知不知道这是什么树的叶子吗?”“这应该是银杏树的叶子。”他们回答后,接着问我:“你知道那一片是什么树吗?”“枫树!”远远看去,枫树林就像一团燃烧的火焰,很红很红,美丽极了。“那我们去看看吧!”
我和爸爸妈妈走了过去。我找了一片枫叶,仔细的看了看:枫树叶透着点点红意,是那么的富有生命力;枫叶叶片呈龙爪形,正好五片。枫树叶软软的,可爱极了!它的边缘还镶有不规则的一圈花边;就像一只只小巧玲珑的手掌,又像穿着火红衣服的仙女,红的发光、红的鲜亮。
秋天的树叶真是各显色彩,婀娜多姿。我爱那迷人、丰收的秋天,更爱那秋天里的一片片树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