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秋天的500字作文
秋风,徐徐地飘着,让我们不时打着寒颤,瞧!我们的衣服都变成红色的了!这时,一个小兄弟落了下去,我一直看着它,看着它,直到看到它接触地面的那一刻……
“妈妈,我落下去是不是就永远见不到您了呢?”我天真地说。
“不会的,你会化成我的养料,明年春天,咱们就又见面啦!”妈妈安慰地说。
风越来越大了,一个又一个的伙伴被风婆婆送下了树,我看着他们,就如同看见了夏天的那些黄蝴蝶们,一会儿飞这儿一会儿飞那儿,在天空中划下了一个美丽的弧线,很漂亮。
突然,一阵风向我吹来,“呀!”我的身子一摇,接着又一阵大风向我扑来,我的手一阵痛,慢慢地,慢慢地……“我的手快坚持不住了。”我说,终于熬过了一阵,可是好景不长,风娃娃来了,他淘气地用嘴使劲地吹我的兄弟们,最后,只有几片叶子在妈妈的头上了,风娃娃又发淘气劲了,猛地吸一口,一吹,一阵大风吹下了我,我被甩在天空,仰望蓝天,它如同一个洗过了的蓝色宝石。我惭惭地落下,从这种前度看着妈妈,她是那么地高大,真的,很高大……
在我刚要接触地面时,又一阵风,我飘到了远处的草丛中,一阵刺痛,这时,一个蚂蚁走了过来,说:“这秋天,要坚强啊!”我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最后,我慢悠悠地飘到了一条小河上。
河水很凉,但是很清,清地能让我看见了底下的小鱼小虾,我的“光影”,让河面荡漾起,一圈圈涟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