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秋天的500字作文
秋天悄声无息地来了,它带给我们秋的色彩,同时,也带来了落叶纷飞。
今天我来到了农大植物园游玩,刚跑进植物园就被里面落叶纷飞的景象吸引住了:一片片红的、黄的、绿的叶子漫天飞舞,就像一只只彩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真是美极了!往前走几步,我看见了一颗美丽的银杏树。这棵银杏树不是特别高大,但是它的叶子却非常好看。银杏树的叶子是金灿灿的,每片都那么像一把蒲扇,如果轻轻扇一扇,仿佛能扇出一丝凉气,我闭上眼睛,陶醉其中这时,我感觉有一个绵绵的东西落在了我的头上,伸手一摸,原来是一片雪柳的叶子掉在了我的头上。
我拿下树叶仔细端详着:雪柳的树叶非常细,像一只细长的小船,掉在落叶堆里,好像在水中荡漾着一样:它更像一轮弯弯的月牙,在天空中微笑我继续向前走着,忽然眼前一亮,在植物园的一个角落里,一颗有着火红色树叶的枫树是那么的出类拔萃、鹤立鸡群。它的叶子就像一团火一样,即红又旺,甚至都可以把人们心中的火花点燃,让整个世界激情四射!让这个世界充满幸福与温暖!
秋叶,装点了整个世界,让人们可以欣赏到别样的风景,也让人们心中充满着希望,盼望着又一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