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秋天的500字作文
我喜欢秋天,喜欢秋天带着一点孤寂的气氛,喜欢秋天落叶纷飞的景象,喜欢秋天到处弥漫的一股静寂的气息……胜不枚举,喜欢它的理由,我想最让我痴迷的就是它独特的孤寂气息,如果可以,我想随风飘扬化为一片秋天的落叶,随风,随你,尽情的飘,飘!
虽结局是化为尘埃,被世人所踏平,最后干枯、消逝!也无悔,因在飘扬到坠落的瞬间我享尽了一切,快乐、幸福!足矣了。
然而现实不能,因此我只能在精神上寄托、遐想!对于现实的人、生活,我油然而生的厌倦和无奈,我不知从什么时候起觉得这社会越来越冷漠,人与人之间有了隔膜,我不懂该如何去诠释这种景象,然而我似被感染般,在这繁华的都市里开始迷失了自己,没有明路,没有追求,没有梦想,徒有落魄气馁。
我无能为力去挣脱**,因为精神上的禁锢不易摆脱,所以我只有继续的沉沦,沉沦在繁乱的尽头中,我无力独自承受现实的残酷,于是我选择逃脱,至少不会继续游荡让我思想得到暂时的解放,如果可以,我想随风飘扬化为秋天的一片落叶,生命短暂却如此的简单精彩着,远离了世俗的一切烦恼,忧愁,在秋风飒飒的季节里舞动着轻盈的身躯,在生命里与降落间盘旋,以最美的舞姿来结束多梦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