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朋友作文
“电脑”听到这个词你一定不会感到陌生。但在我小时候,我第一次听到这个词的时候,我就会想到“电脑是什么东西呀?是不是像人的脑子一样的东西,而且还要花好多钱去买?”我问了妈妈好几遍这样的问题,妈妈总是说:“等你以后长大了就知道了。 ”
直到我家买了电脑以后,妈妈才给我解答这个谜。同时妈妈还给我讲了许许多多关于电脑的功能和各种各样的用法。从那时候开始,我说喜欢上了电脑,把电脑当做了我的朋友。 每到周末双休日的时候,我就会和我的“新朋友”玩。
有一次,我有一个成语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我查了字典,字典里也没有这个成语,没办法了只好想了又想。快没有耐心的时候,我才猛然想起我的“新朋友”来,这次没有再让我失望。 看来我要好好地向我的“新朋友”学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