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朋友作文
眼镜,眼镜。是老花镜呢?还是和我戴的一样的眼镜呢?
从前,有一副眼镜在橱窗呆了很长时间,他感到很寂寞,心里想我要是有个朋友该多好啊!望着自己周围那厚厚的灰尘,他想我真该找个新朋友了。
这一天,一大早,他便悄悄逃出了橱窗,再次踏上了找朋友的道路。
眼镜在公路上走着,不知不觉中来到了小猴家,小猴子一见到眼镜,就好像着了魔似地大叫:“你快走啊,你快走啊!你再不走的话我就叫橱窗老板河马先生再次把你放进橱窗里,让你永远都出不来。”可是,眼镜不听。于是,小猴一把拿起眼镜向马路扔去,刚好狮子开着一辆车经过,眼镜被压碎了。眼镜在也没有出头路了。
小朋友,如果你不想戴眼镜,就要好好保护眼睛,勤做眼保键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