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朋友作文
“怎能忘记旧日朋友……”歌声很轻,很轻地飘进我的心里,泛起了阵阵的涟漪。我拉开抽屉,拿起那两张写满了密密麻麻的信,思绪又随时信的“年龄”,回到了那时的记忆……
那天,老师已经很晚才放学,加上是冬天,天很快就暗了下来。可是,却找不到她的身影。我很担心,如果很迟回到家的话,一定会被骂的。但是,心里又很矛盾,如果我要走,怎么跟她说啊?这样子走了,很没义气的。值日的老师向我走来,看了看我,说:“这位同学,天都快黑了,还不走?”老师的眼神,就不是在问我要不要走,简直就是要我快点离开。“但是……”我犹豫地回头望了望空荡荡的教学楼,她还没出来啊。算了,还是先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