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朋友作文
从我上学开始一直都很开心,因为我有一位好朋友,他的名字叫孟晨。每天下课我们都一块玩,我们都玩石头剪刀布和老鹰抓小鸡。有一次,我去商店碰见了孟晨,孟晨和我说:“你买什么呀?”我说:“我买吃的。”孟晨说:“正好一起吧!”有时下课我们会玩你追我赶的游戏,虽然老师不让这样怕出危险,我们也会偶尔玩一次,挺有意思的。有一次玩,孟晨不小心把我推倒了,他急忙把我扶起来,还不住的说对不起呢,我觉得朋友之间应该互相宽容。有一天,孟晨要上厕所,让我帮他拿书包,出来后他说:“谢谢你。”我说:“不用谢,好朋友应该互相帮助的。”
我天天和孟晨一起学习一同进步,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快乐。这就是我和孟晨的快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