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你好!
首先,请让我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我今年12岁了,在西湖小学上5年级,我叫赖晓滢。在班里担任数学课代表的职务,我的学习还不错,也乐于助人。我最喜欢看书了只要作业一做完就捧着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着,有些我已经看完了的书还可以送给你呢!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给你写信吗?你肯定不知道。是因为我们开展了一个和远方的小学生“手拉手”的活动,让在祖国东西南北的小学生彼此建立关系,成为好朋友!如果我们成为了好朋友,我会经常来看望你,邀请你来杭州做客,带你去游西湖,看一看西湖的美丽景色。如果你生活有困难也可以告诉我,我可以帮助你。如果你有不顺心的事你也可以写信告诉我。如果你同意就给我回信吧!
好了,就先说到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