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朋友作文
人人都有朋友,我的朋友有:姚福梅、王美玲等。最后还有一个很不一般的朋友。先不告诉你她叫什么名字,马上你就会知道了。
她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双小耳朵很引人注意,在东坪完小五年级199班读书,在班上可以说是全班最矮,但说不上是全班最小的。
她的学习成绩中等,上课时有点分心老师批评她,她还不耐烦。
她帮班上争夺过一次荣誉:在三年级独唱比赛中得过一等奖。可我这个朋友却很骄傲、自满。她以为只要把特长练好了就是最好的了。
每次妈妈给他买单元检测做,老师布置作文等,她都不当一回事。她有一种不半途而废的精神,自从她上了舞蹈班,就经常发奋练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舞蹈老师让她上红旗剧院表演节目,培养了她的胆子。
知道她是谁了吗?那就是我——邓思慧,没想到吧!其实,与自己交朋友很简单,只要了解自己就能和自己交上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