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叫李芊雨。他不胖不瘦,眼睛闪亮亮的,一张嘴总是笑嘻嘻的。
李芊雨是一个爱学习的好孩子。有一次,老师留了一道题“铃铃铃。。。。。。”下课了,同学们纷纷涌出了教室,大家都热火朝天地玩了起来,把做题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但是教室里还有一个人,就是李芊雨。他聚精会神地在思考。一会儿紧邹眉头,一会挠脑袋;一会舒展眉头,原来是想出了答案。
他不但是爱学习的好孩子,还是助人为乐的好孩子呢!
有一天,一年级的小孩子摔倒了,大家都指指点点地嘲笑他,那个孩子哭得更厉害了。李芊雨连忙跑过去,把那个小同学扶了起来,说:“小弟弟,你没有受伤吧?”然后,李芊雨扶着那个小同学走进了医务室。不一会李芊雨又扶着那个小同学走进了教室。同学们都给李芊雨竖起了大拇指。
看吧!李芊雨真的是个好孩子吧!忘了告诉你了,刘铭涵是我们班的正班长呢!我们要向他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