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朋友作文
我有个朋友名字叫黄思辰,人送外号:黄瓜。黄思辰有个很大的优点,那就是配合。怎么配合呢?别人问她啥,她都要看别人的脸色行事,如果没有别人的允许,她是绝不会说的。
有一次,我去妈妈单位吃饭,看见她也在那儿,我问她:“你妈也在吗?”她使劲地点了点头。
我盛完饭回去,她还在那吃,我说:“吃完饭,我们一起玩,好吗?”她看了看我,问:“你能玩吗?”我说:“可以玩一会儿。”她看了看我,点了点头。
我们一起在我妈单位玩了一下午,可好了,她还给我奶茶,给我糖果,给我吃的,玩着玩着,有点累了,她看出我的心思了,她说:“畅畅,咱们休息一会儿吧。”我点了点头。
她就是这么一位关心别人,保护别人,处处为别人着想的人,喜欢她吗?快来和她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