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请允许我再次对您说一声:谢谢,谢谢您这么多年一直给我鼓励,谢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栽培。老师,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 真的很感谢您。
老师,最近您还好吗?您肯定还在废寝忘食的工作着,老师,我想对您说,这么多年,您辛苦了,但是,我希望,无论您多么繁忙,都不要忘记好好地 照顾自己。老师,我记得好多次,我们放学回家经过您的办公室,透过窗户,我还看到您在辛勤的给我们批改作业,时而眉头紧锁,时而喜笑颜开。老师, 我 知道,我们让您操心了。
老师,您知道吗,有一句话叫做:一日为师终生为父。在我们的心目中,您就像我们的父亲那样,在学习上,对我们很严厉,同时有耐心的教导我们。 在生活上,给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就像您的孩子那样,您把最伟大的爱都给了我们,您是我们成长的榜样。
老师,如今,我离开了您,我的心中万分不舍,离别的前夕,那种心痛的感觉,老师,我们真的很舍不得您,再也不能够和您一起学习了,再也不能够 和您说我的心事了。老师,我好怀念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日子,谢谢,在我的学习生涯中,有您的陪伴,真的很感谢。
老师,我祝福您,在今后的工作中,事事顺利,桃李满天下。同时您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我们会时刻的想念您的,等我们有时间一定会回去看望 您,老师,祝福您。我们都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