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您是我的启蒙老师,是我最热爱的老师,您对我的培养和教育我永远也会忘记的。
是您在上课之前认真的备课,是您为了我们成绩上升而认真批改作业,是您为了我们第一,天天留下来补课。让我们的成绩上升。
记得,我们每次考试的时候,您都会为了我们测试时不该错的地方用木尺来打我们的手掌心。我知道,这并不是您要打我们,而是让我们以后这些不该错的就不能错,其实,我知道,老师您也是为我们好 。老师虽然您打了我,但是我不会记恨您的,然而,我还要感谢您,因为您让我改了许许多多的坏毛病。
那时,您为了让我们放松一下,经常带我们出去游玩。其中又一次您带我们去“大自然风情园”玩耍。哪里景色美丽,有沙滩,有水池,有假山.........我们先用水枪一直在喷同学们,喷的不过瘾,大家哪起水桶来泼了,把我们一个个成了一只只“落汤鸡”后来我们来把人埋在沙里,我们一个个都被埋了,然后我们把老师给埋了,这时,老师不在是老师了,而成为了我们的朋友,其他人的脸上都洋溢出灿烂的笑容,然我无比的高兴。
有时,同学们没有坚持不懈的精神,您就讲一些故事,让我们明白无论做什么事情都不能三心二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