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喷泉400字作文
今天晚上,我们闲着无聊,我提议大家到七一广场去看一场美轮美奂的水景音乐喷泉。
我们来到七一广场后,发现那里已是人山人海,原来有那么多的人来观赏这台集“水、雾、声、光、电”为一体的水景音乐喷泉。七点半,水景音乐喷泉准时放映,只见乐曲声一下子激昂,喷泉声音如雷贯耳,淹没了人们的欢笑声,水粒一窜而上,形成了十几米高的水墙,水花从半空中抛洒下来,有的成了美丽的烟花,有的像碎金子洒落下来,真是五光十色、流光溢彩。
一会儿,喷泉上和河对岸的激光灯向天空、河岸、马路直射,黑夜顿时变成了白昼。激光灯有的是碧绿色;有的是橙红色的;有的是紫色的;还有的是玫瑰红的……灯光不停地照在半空中,组成了各式各样的图案,真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接着,顺着色彩斑斓的光影,两块巨型扇形水幕升入半空中,“越韵”两个字清晰地出现在水幕上。“哦!水幕电影开始啦!”人群中不知是谁喊出了声。《越韵吴风》全面展示了嘉兴水乡文化的独特魅力。真是一个奇迹啊!只见,电影中的人、物好像就在水面上行走、游动。最后,一个百米高喷和四个六十米高喷交替地展现在人们眼前,真让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啊!水景音乐喷泉真美啊!它仿佛把人们带进了仙境,如痴如醉。我爱水景音乐喷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