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喷泉400字作文
我特别喜欢壮观、雄伟的喷泉,喷泉那独有的特色让我觉得十分好看。在我见到过各式各样的喷泉里就数秋水广场得喷泉最美丽、最壮观了!
秋水广场四周长满了翠绿的青草,鲜红的花朵让这里变得更加美丽。我先是听到一段优美的音乐缓缓响起,“同一首歌”的音乐仿佛把我带到了仙境,开始喷喷泉了!先是喷起许多十几米高的水柱,起起落落,高高低低,形成风景优美的“花果山水帘洞”,突然一个身影出现在水面上,那样子真像孙悟空。“水帘洞”在灯光的照射下五彩缤纷,像一条七彩的丝巾。有的喷泉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飞鸟,翅膀上下摆动,舞姿是那么优美
在灯光的映照下,全身散发着光芒,好像要照耀大地的每一个角落。 那里最高的喷泉水柱可以高达一百二十米,颜色从浅到深,层层叠叠,像一支箭射向天空。我非常高兴,心想:这喷泉能喷这么高,一定是天下第一。 最有特色的要数“彩桥喷泉”了,无数的小水柱从桥的两边喷出,形成一条条的弧形水柱连接起来,在灯光的照射下,散发出七彩的灿烂光芒,就像一座座彩虹桥,如果你是天晴去看的话,一定有更多美丽的彩虹。
经常会有些小朋友们、游人从桥上跑过,彩色的水珠都落在他们头上、身上,但他们一点都不在意,还兴奋地欢歌笑语,高兴地手舞足蹈。 秋水广场的喷泉果真名不虚传呀!它不仅非常壮观,而且各式各样、应有尽有,美不胜收。我希望下次再来秋水广场时这儿能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