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乌达的变化可真大啊!
乌达的环境有大变化,原来的乌达,地上全是垃圾,马路很窄,树很少,仅仅只有几棵杨树,天空中几乎全是污烟,没有一朵白云是洁白无暇的,但如今,地上的垃圾,几乎不存在,马路变成了又宽有唱的柏油璐,树越来越多,空气自然就会很好啦,天空的白云拜拜的,看起来像一只只小绵羊,很可爱的。
乌达的房子也大有变化,原来,全是平房,人们生活的都很贫苦,可如今,全是高楼大厦,漂亮的很。
乌达生活的变化,是最大的,原来人们用的是火炉,现在,用的电磁炉,原来人们骑得是自行车,现在骑得是电动自行车,摩托车,甚至好多人开上了小车。原来学生们上电脑课没电脑,现在有了电脑,让学生们学到了电脑怎么用,乌达的科技变话可真大啊!
我的家乡—乌达的变化可真大啊!我为我的家乡—乌达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