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变化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每个人的童年都不一样。我的童年是五颜六色的,是快乐的,是充满梦想的。
小时候,最喜爱看白雪公主和蜡笔小新的动画片,学着电视里小新的动作走路、说话,想做一个惹人喜欢的小孩。回忆起我小时候的事,还真是有趣!但最有趣的还是我和邻居家的小蒙蒙一起去游泳了。 八岁那年,我和蒙蒙一起去游泳。这可是我好不容易才争取到的机会。
到了游泳馆,我和蒙蒙马上换好泳衣,迫不及待地直奔游泳池,一下子扎进水里。好舒服呀!水儿滋润着我的身体,也滋润着我的心田。我们一会儿在水面上漂浮,一会儿潜在水底,你追我赶,打闹嬉戏。 “我们比赛吧!”“行”。我刚坐下来休息,蒙蒙的一句话又激起了我的斗志。“别看你年龄比我大,游泳我可不让你。”蒙蒙说。只听“扑通”、“扑通”,我俩跳进水里,争先恐后地向对岸游去。
我双手划水,手脚并用,奋力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