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变化作文
今天,我从丰县回来,看到了丰城的变化。路边还有许多的广告牌,其中有一个上面写着:一年新气象,三年大发展,五年再建一个新丰城。可真是能吹呀。
以前的丰县,没有宽阔的公路,没有鳞次节比的大楼,也没有这么多的出租车。
而现在的丰县却拥有了这一切,真所谓是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丰县,正像一个小姑娘从害羞逐渐走向成熟。
我们回来的时候,路经的丰县开发区的那条路,我看到路两边的许多的引资单位都是,徐州、凤城、王沟。。。。。。就是没看到有师寨的,心中有点失望,我想,如果有师寨的话,相信会发。
祝丰县和师寨的经济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