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那棕色的短发,乌黑的眼睛,白皙的脸庞,玫瑰色的双颊就像童话里的白雪公主,浅笑盈盈的眸子像浸在水里的魔晶石,又黑又亮。这就是我的同学——陈袁。 她是我们班上的学习委员,不仅成绩优秀,还乐于帮助人。她那高亢的嗓音一读起书来会把同学们的神思带到一个美妙的境界。
上课了,老师讲课她聚精会神的听,当老师提问题的时候,她就相当自信地举起了小手,老师讲完一个章节,她就能马上消化;下课了,同学都涌向操场玩了,我抬头看看陈袁,她还在写,有时在草稿本上写一写,有时想一想,看到她那认真劲,霎那间一种感觉油然而生,那就是敬佩。 她还乐于帮助同学。有一次,我和几个同学在玩耍,当我无意之中转过头一看,陈袁却在给她的同桌——雷雅俊讲解数学题,时不时在草稿本上画画,一直到他听明白了,她才去玩。 望着那执着、努力的背影,我陷入沉思,这不正是顽强的毅力,刻苦的学习精神吗?我暗暗在心中为同学陈袁竖起了大拇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