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敬佩的人,你们敬佩的可能是名星,歌星之类的人,而我敬佩的人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员,我为什么敬佩它呢?让我来告诉你吧。-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们在树下休息着。一位同学告诉我们,要大扫除了,叫我们拿扫把,我被分到了卫生区,劳动委员叫我扫干沟,我心想:“不就是个劳动委员吗,有什么了不起的,只叫我们干,它呢可以休息了。”
我使劲的扫着,扫啊扫,终于扫完了,我刚要叫劳动委员检查时,我没叫,因为我看见劳动委员正在打扫最脏最臭的地方——水沟,只见他把手伸进了水沟里搜索着,突然他的眉头皱了一下,我想:“可能是摸到了什么硬的东西刺到他了。”他把手拿出来了-,只见他的手上有一把有一把腐烂的树叶和几块石头,他又把手伸进了水沟里,我想:“别人干一定会说:“我的手有伤口,不能沾水。”要不就是说:“我妈妈买给我的新衣服掏沟会弄脏的。”但是我们的劳动委员没有这样
他把轻松的活让给了我们,重活累活留给了自己,他真不愧是我们的劳动委员!
从那以后,我在也没小看过他,把他当做我的目标,向他学习。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