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恩中成长500字作文
从盘古开天辟地至地球的灭亡,人与人之间一直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感。
世间的一草一木,都教会了我们感恩,鱼儿对水说:“我生存与灭亡都将由你决定,我感恩于你,但你感觉不到。”水对鱼儿说:“不,我知道。因为你在心里感恩。”
海伦·凯勒,一个生活在盲、聋、哑世界里的人,竟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与哈佛大学拉德克利女子学院。她一生写了14部著作,被美国《时代周刊》评选为20世纪美国十大英雄偶像。时隔100多年,当我们穿过悠长的时光隧道,回眸凝视这位度过了87年无光、无声孤独岁月的弱女子。我们不由得惊叹:生命的奇迹究竟是如何诞生的呢?《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将我心灵之光由此点燃。
海伦|·凯勒之所以能取的这么大的成就,是因为有沙利文老师的帮助和支持。海伦·凯勒也做了许多感恩的事情。一天我的爸爸和妈妈下班回家,累了一天的父母辛苦极了,他们坐在沙发上的样子,我想起来海伦·凯勒是怎样感恩父母、老师以及帮助过她的人,我马上跑到父母身边,为父母倒了一杯水,换了一双拖鞋,爸爸妈妈的眼里泛起了晶莹的泪花。我知道他们是觉得我长大了。在感恩中成长,让我的心情更加愉快,让我的身心更加健康。让感恩的心永存,让感恩的世界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