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_愧疚作文
在浩瀚的宇宙中,有太多令人捉不透的东西,我是多么向往了解那神奇的世界呀。然而我却忽略了身边的妈妈。妈妈是一个多么温柔的词,而我却曾经忽略过她的含义,妈妈生我、养我,付出多少艰辛呀!!!现在我长大了知道了妈妈的不容易,妈妈的艰辛,很是懊悔,真想跟妈妈说一声:对不起!
妈妈的很关心我的健康:妈妈宁愿自己受病魔的折磨,也不愿我受一点点病魔的折磨!我生病了,就带我上医院,妈妈生病了就熬点草药吃!一次,我,爸爸妈妈,和舅舅,舅母一起去湖边郊游,到了湖边,我便玩起了水,一不小心,我摔在了水里,虽然没受伤,但浑身湿漉漉的,妈妈怕我感冒,就脱掉了外衣,裹在我身上回到家,妈妈就发烧了!可我知道,妈妈一点也不后悔!我敢说,妈妈还很庆辛,我没生病。但是,我那时还小,不懂事,不知道妈妈的良苦用心。我好愧疚!!
妈妈还很关心我的学习:在二三年级时,我的学习不是很好,妈妈就买了一些练习册给我做,那时的我,很不领情,一天就是乱做。妈妈知道后,管我管得更严了,我那时很恨妈妈。但我的成绩还是遥遥领先了。现在,我才知道妈妈的良苦用心,很后悔那时恨妈妈,我我好愧疚!!
妈妈,我真想对您说一声:对不起!!!表示我深深的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