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_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今天,我学会怎样才能烤鸡蛋。
我早早地起床,来到厨房,准备向大家展示我烤鸡蛋水平。妈妈好奇地问:“你这个小丫头,来烤什么鸡蛋?”在我的再三央求下,妈妈只好勉强地答应了。但是,妈妈说:“你只能烤两个鸡蛋。”我对妈妈说:“两个就两个。”
于是,我从柜子里拿出了一个小锅,先倒一点油,再打鸡蛋,然后给鸡蛋翻来翻去,最后,两个鸡蛋就被我烤成了。我看见妈妈烤得那三个鸡蛋精神饱满,像个身穿铠甲的小士兵,再看看我烤得鸡蛋,像个残兵败将。经过妈妈细心地指导,我烤得鸡蛋也能像妈妈烤地一样精神饱满。
经过这件事后,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通过实践,才可以学到一些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