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前两天,爸爸给我买了一辆18寸儿童自行车,一结完帐我就闹着要爸爸教我骑。 开始,爸爸用手扶着我的坐垫,叫我使劲朝前踩,我心里想,有爸爸在不会有事的,于是我就拼命的踩,妈妈在另一端看着我。我骑到一半的时候,只见妈妈在一边拍手一边哈哈大笑,这时,我心里正纳闷,妈妈怎么那么高兴。突然,爸爸跑到我前面来了,并说:“果果,加油,你真棒!继续,不要怕,向前看!”妈妈,竖起了大姆指,说:“太厉害了,一下就学会了,一跤也没摔!”我明白了,原来骑到一半的时候,爸爸就把手放了。骑了一大圈,我有点不过瘾,又继续骑了好几圈,最后我才真的相信我会骑自行车了。 今年,我8岁了,会骑自行车也许不算什么,也许更小的朋友都会骑。但是,学会了还是很有成就感的,并且我也很享受这种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