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暑假的时候,爸爸妈妈给我报了个游泳班,希望我早日学会游泳。
这一天,我第一次到游泳班学游泳。老师先让我们练习憋气,过了一会儿,老师又让我学习了蛙泳的动作,就这样一个下午过去了。
第二天,老师又让我们练习了一下蛙泳的动作和憋气,就让我们带着游泳圈游泳了。刚开始,我不敢跳下去,可是轮到我跳了,我只好硬着头皮往下一跳,连喝了好几口水。水真凉,冻得我直发抖。后来时间长了,我不觉得冷了,只觉得非常凉爽。
又过了几天,老师让我们只带着背漂游泳,慢慢地我们都学会了游泳,能在水里轻松自如的游泳了。我们还经常在水里玩打水仗、比谁游得快等游戏。
我发现,游泳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多学一样本领,真是一举两得。你喜欢游泳吗?我爱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