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_我学会了200字作文
今年的暑假我很想学游泳,于是爸爸就带我去学游泳。
老师先让我学闷水。一开始,我闷了一会儿就起来了,我在水里气也透不过来。我都不想学了。教练在旁边说:“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我听了就坚持去练。不久,我学会了闷水。接着我学的是蹬腿。看着老师蹬的这么轻松,我也跟着打腿。我打了几个就腰酸背痛,老师告诉我重来,我坚持了很久,终于学会了蹬腿。我现在要学漂,就是整个身体像木板一样浮在水面上。听到这个,我心里很害怕。担心会沉下去。但我又一想,我要当个勇敢的好孩子。于是我勇敢地浮在水面上,我又学会了漂。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学会了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