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同桌作文
“吱、吱、吱……”是吃零食的声音。转身又看到了我的同桌躲在桌子底下吃东西了。这只“小馋猫”啊!我已经说她好几次了,可是她总是改不掉这个坏毛病。
我一看,许多同学都拥向我的同桌小兰要零食。这下子,好大的嗓音,乱七八糟的。这样的环境,我深受其害。我一次又一次地忍耐着,直到忍不住的时候,才大 叫了一声:“别吃了,行不行!啊!” 我的话被老师听见了,老师叫我站起来。我急忙对老师说:“是小兰同学在吃东西,我叫她不要吃了……”老师打断了我的话:“我只听见你在说话,没有听见小兰 在说话!” 过了一会儿,小兰又在偷偷地吃东西,我悄悄地对她说:“不要再吃东西了。”“关你屁事!”小兰生气地说。我没有想到一个女生竟然会说出这种脏话,真是丢女 生的脸。老师叫小兰站起来,没有说什么。小兰居然站着也偷偷摸摸地吃东西。老师看见了,盯了小兰一眼,她假装着就像没有看见一样,继续吃东西。下课了,老 师把小兰叫到办公室好好地“收拾”了一顿。我暗暗高兴。 这是一年级的事情了。
虽然同桌有点贪吃,但是当知道她要转学的消息,我还是难怪了好一阵子,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改掉了贪吃的坏习惯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