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同桌作文
叫易成玉。她的脸蛋圆溜溜的,身体矮瘦矮瘦的,一双小眼睛贼亮贼亮,一见便知是个机灵鬼。她学习成绩好,跳舞也跳得很好,是学校舞蹈队的主力。
平时,她是一个动作麻利,书写工整,精力旺盛,积极向上的人。她十分爱学习而且学习能力很强,经常考一百分,她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即使考到九十九分她也会不开心。
她是班长,深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在同学中很有威信,不管班上纪律多乱,只要她一声令下,保证大家都会闭上小嘴,坐得端端正正。班上不管多调皮的同学,都对她心存敬畏,无不言听计从。陈老师也常常打趣说易成玉比她有威信多了!
她很关心老师,被老师称作贴身小棉袄。每天,她作业做得很快,每次作业一做完,就去到老师面问:“老师,有什么要帮忙的没?”如果老师说有,她便会飞跑地去做,做的非常好,令老师无可挑剔。她很会察言观色,如果有老师为同学不听话生气了,她会赶紧跑到老师身边,给老师捶背、端水,并不停地安慰、劝导,像个小大人似的。
她也是一个勇于认错的人。有一回,李雨欣欺负叶良,无缘无故叫叶良写借条,并怂恿她,她一时贪心,照做了。班主任知道后就批评了她,她诚恳地向老师承认了错误,后来坚决改了。
她十分关心同学,平时同学们有什么需要她帮忙的她从会不拒绝。
我喜欢易成玉,希望成为她那样品学兼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