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同桌作文
我想每个学生都会有自己的同桌吧!那你的同桌是好还是坏呢?我想应该是好的吧!再说同学之间本来就应该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哦,你说对吗?我呀我就有一位对我非常好的同桌。
我的同桌名叫陈璐,一张黄黄的脸上嵌者两制水汪汪的大眼睛,身材矮小。可别看她小哦!她可是一位乐于帮助他人的好同学呢!
记得有一次,快上课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尺子没有带,身上又没钱。这可怎么办呢?于是,我只好硬着头皮向同学借了。我这儿借借,那儿借借,就是借不到。这时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就在这时,陈璐知道了忙问我:“凌豪,你有什么事吗?”我不好意思地说:“我又忘了带尺了!你有吗?”陈璐打开文具盒看了看说:“哎呀,我今天只带了一把尺。没关系,我有办法。”这时,我只见她拿起自己的尺子,用力一折,“咔嚓”一声,尺变成了两段。她把其中的一段递给了我说:“给……”。
我惊呆了,那是一把她刚买的,上面有着漂亮的小兔子……如果换成我的话,我才不会这么做呢!你会吗?而我的好同桌她就是这样毫不犹豫的噢!你说她还不好吗?——我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