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王海洋同学可是班上的帅哥,哦!不对,是“衰哥”。虽然人长得不错,但是运气挺“衰”的。他很注意自己的发型,心从来走不在学习上。不过,他也有自己的“喜怒哀乐”的时候。
“喜”的是:在一次回家的路上,他觉得太慢了,就说:“如果我现在是一个科学家,一定要发明一颗火箭,装在车上,让车在一秒钟到家!”说完后,我们哈哈大笑。
“乐”的是:在体育课上,老师让跑两圈。同桌健步如飞地向前跑去。跑完后,还活蹦乱跳的。一只小从头顶上飞过,都会被王海洋的气势吓呆。( )
期中考试后,他又是班上的倒数几名。于是,他垂头丧气地说:“悲哀啊!”回家又要被“降龙十八掌”批了。我问:你家谁那么厉害?”说完,他追着我说:“我就会啊,现在我I就用这招整我一顿,哦!不对不对,是你整你一顿。”我被这话逗乐了说:“别想不开啊,干嘛要整自己啊!”
别人看我同桌文质彬彬,仪表堂堂,可他是不顾一切要达成目的的人。同桌啊!转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