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叫张宝仪,她长的不胖不瘦,有一双非常迷人的眼睛,还有一张很厉害的嘴,如果有人招惹她,她一定会用这张厉害的嘴来对付别人。
她的优点是喜欢帮助别人,不过她也有缺点,就是上课很少发言。
她有很多体育爱好,比如跳绳、扔沙包、还有打羽毛球等。她很活泼,每次玩的时候都活蹦乱跳的,但是她很爱哭,下面就讲一讲她的故事吧。
星期一的中午,她刚来到学校,同学们拿着商店买来的玩具毛毛虫来吓她,因为她很害怕毛毛虫,所以一下子就被吓哭了,惊动了班里的其他同学。这时上课铃响了,她还在伤心的哭着,老师走过来问她怎么了,她说同学们用毛毛虫吓她,老师听了就给同学们讲道理:“同学们在一起要团结和睦、互相帮助,不能欺负弱小同学,特别是女生”,那些调皮捣蛋的同学听了老师的话都感到很惭愧,并且纷纷给我的同桌道了谦。
这就是我的同桌,她虽然胆小,但是很善良活泼,小朋友们,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