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叫蒋美旭,别名蒋爽,是个女孩。
她喜欢披着头发,“国”字型的脸上镶嵌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大大的嘴。她的成绩一般,还经常不完成作业,但是她乐于助人,那一次,我向她借铅字笔,她没有犹豫,爽快地把铅字笔借给了我,怪不得她还有一个名字叫蒋爽呢!
她的爱好不多,其中,她最爱跳绳。那一次,她在和其它女同学跳绳,上课铃突然打响,其它同学都飞快地跑进教室,她不但走得很慢,还抱怨说:真是的,我还没玩够呢!
她的优点不多,比如:爱帮助别人......她的缺点就多了,比如:爱撒谎,经常不完成作业,别人说话时她爱插嘴......
她的每一个缺点都有一个故事,我就说她爱撒谎和别人说话时她总爱插嘴这两个缺点的故事吧。
先说她爱撒谎,那一天,数学组长检查作业时,她没有做,就骗组长说她买到了伪劣产品,还是我们翻她书包才知道她没有做的。
别人说话时她总爱插嘴,那一次,张方枰和刘芮廷在练习英语,刘芮廷读了一个单词,她就说刘芮廷读错了,所以大家都不怎么喜欢她。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有优点也有缺点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