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非常老实的男孩,而我却是一个大大咧咧调皮的男孩。因此,张老师特地把我们俩调在一起,正好我们的性格互补,有利于我们共同的学习。
刚开始的几天,我和李军井水不犯河水,但是,这平静的生活很快便被我们给打破了。
一个星期四的上午,李军不小心打湿了我的数学书。要知道在平时,没经过我的允许,别人连碰都不能碰,何况是打湿了呢?我急了,对李军大发雷霆,吼道:“你这人怎么这样啊?为什么把别人的书打湿?”说着,我还把李军的书从他的书包里抽出来弄皱。李军看着这一切的发生,他并没有说什么,只是静静的等我发完脾气,才开口:“对不起,这是我的错,请你原谅。”听了她的话,我不由的愣住了,因为从小到大,没有一个人能容忍我的“无理取闹”并且心平气和的跟我讲道理。更因为这件事,我们俩成为了好朋友。
李军不仅能宽容别人,而且还很有爱心呢!朋友们,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想和李军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