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我的同桌作文
还记得六年级的时候吗?那时候我和林晨坐,你和迎颖坐,钟老师好像看见你和迎颖上课在讲话,就让林晨和迎颖换位置。
“啊!什么!我和她坐,那不被打死啊!以后没好日子了!!!!”我心里想。那时候贵铭喜欢你,我也不好意思,怕贵铭误会。记得那时候你听到了钟的话,竟然公然拍了桌子站了起来,对钟说:“你话中有话!!!!”
全班同学听了都很惊讶,竟然有人公然跟钟对着干。
后来钟叫你出去你进来的那刻,哇,我终于知道了什么叫气场了!
上课的时候,我躲着你,自己坐在桌子的一角,结果被俊达转过来看见了,他就问:
“泽君为什么要自己坐得那么远,他好像在躲着你唉?!”我本以为你会不理他的,想不到你却说:
“他自己爱坐那么远我也没办法啊。”说完还瞪了我一下。我不像出丑,就说那是我自己愿意,自己的习惯。然后我就慢慢的靠近你坐了,也不再对女生那么敏感了。
再后来的日子里,我认识到了你貌似不是那种坏女孩。我感觉你很好,真的。告诉你,其实我以前也有对你有过好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