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恩父母作文
小时候,妈妈细心照顾我,爸爸努力看管我。他们默默地劳动着,没有一丝怨言。人们常说: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舍不得,离不开。爸爸妈妈对我们的爱,从未停止过。
慢慢地,岁月流逝,爸爸妈妈的头上长出了丝丝白发,望着爸爸妈妈年轻时的照片,啊!爸爸妈妈苍老了许多,每当妈妈弯着腰,不知疲倦地辛苦劳动时,而我呢?躺在沙发上,喝着饮料,看着电视,无忧无虑。妈妈的生日,爸爸的生日,我不曾记得。如果上天要给世界上的所有人一个刻骨铭心的惩罚,我想,我一定会被惩罚。
爸爸妈妈,感谢您们十多年的抚养与照顾,我知道,我对您们一个拥抱一个真挚的亲吻,比那些繁荣华贵的东西更值钱!爸爸妈妈,我答应您们,我要学会感恩,不论以后会发生什么,妈妈,我希望我永远是您的掌上明珠,您永远是我的心肝宝贝!妈妈,虽然我没有收入,可是,我可以用最简单的东西化成宝贝送给您!
爸爸妈妈,您们会不再疲倦,因为我会为您们分担,爸爸妈妈,您们会因为有我而感到骄傲,我会努力学习。爸爸妈妈,尽管我不是世界上最有孝心的孩子,可是,我敢保证,我会付出一切努力着;爸爸妈妈,虽然我现在没有成绩,但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会为我的梦想而努力!我绝不会是轻易放弃的人,不管是否成功,可是,我努力过,我拼搏过!
爸爸妈妈,您们是我一生中最珍贵的宝贝,因为有您们,我的未来才会充满了光明。爸爸妈妈,您们的微笑比得上世界万物,爸爸妈妈,我保证,我会像您们一样,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待所有人,我会用爱来感恩您们对我的点点滴滴,爸爸妈妈,我爱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