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又到来了。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我想对您说一声:“妈妈,节日快乐!”去年,我得了一种很难治的病,舟山很多医院的医生都说这种病很难治好,有的医生干脆说这种病治不好。您听了心里很难受、很伤心。但是您没有恢心,也没有放弃。您说现在医学这么发达,肯定能治好的。于是您带着我来到了杭州,可是看了几次效果都不太好。
您又把我带到了上海,在您的坚持和精心照料下,我的病有了明显的好转。我想有了妈妈您对我的爱,我的病一定会全愈的。谁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前几天,我下楼梯时,不小心脚又骨折了。您又得每天背着我上下学,刚好这几天又逢下雨,您背着我,在雨中一步一步艰难地走着,呼呼地喘着气,我扒在您的背上,心里酸溜溜的。在这里,我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平时,我总是嫌您太唠叨,太烦。有时还向您发脾气。我向您说一声:“妈妈,对不起,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