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写给妈妈的信500字作文
写给妈妈的信
亲爱的“天使”般美丽的妈妈:
您好!
感谢您每时每刻把我牵挂,虽然,有时您的身体不太舒服,但是,还是非常关心我。您每次下班回家,都会关心的问我:“在学校玩得开不开心呀!有没有人欺负你呀!上课有没有认真听讲??”当我犯了错误时,您会跟我讲道理,问我怎么回事。我知道这都是为我好。
您在生活中经常帮助我,当我开心时,您看到我开心的笑脸,也会高兴的笑了。谢谢您把我抚养长大,您一天一天的变老,脸上的皱纹也一天天增多,我的心里,您永远还是那个年轻、善良的好妈妈。等我长大后,我会陪您去旅游、去享受温泉、去国外度假??
每天,您见到我就开心的微笑,我知道,您的微笑有一些是硬挤出来的,因为,您每天工作都有烦恼,但您还是对着我微笑,能看见您的微笑,我很高兴,因为这是我最开心的事。
当您生气时,我知道,都是我惹的麻烦,但是,事情过去了,就让她过去吧,妈妈,我们一定要把美好的回忆记在心里,不快乐和不愉快就跟它说再见吧,让它消失在这个世界上。
妈妈您永远是我的好妈妈!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