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妈妈,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写信给您了,想必您已经久违了这味道吧!
我这次写信给您是为了跟您说说心里话,沟通沟通心灵,使我们母女之间的距离不会像失了桨的帆船一样,渐行渐远。
还记得小时候,我在我们村学校上到二年级,学校就倒闭了,您把我送到北芙海河小学上了三年级。那时,我对整个校园都很陌生,认识的人很少。为此,我感到很孤单。您刚帮我买完东西缴完学费就回去了。我很胆小又很想留你下来,但是怕别人笑话就没敢说。你知道吗?你走之后,我就趴在桌上哭了起来,哭了很久才停止哭泣。那时,我心中对您渐渐产生了点恨意。我恨您养育了我这么多年,竟不知道我内心的想法。
到了四年级,由于我不太喜欢与人交流,我的朋友一个一个的离我而去。但您和爸爸在这个时候竟让我住到学校里。这对我来说,真是雪上加霜,我很生气的举起了反对的红旗,可仍是一点作用没起,你们依旧把我送进了学校里住宿。我对您的恨意更深了。我很孤独,我很无助,我的痛苦,无人倾诉。这就是我内心的象征。
愤怒是悄悄偷走幸福时光的盗贼。
回想起,在家上学时的那些绚烂而单纯的时刻,慢慢变成永远的回忆。
我现在长大了,但那些事仍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我自然也对那些事产生了不同的看法,我现在认为您是为了我好,您希望我可以早点学会独立,不依靠他人,所以,我想对您说声“对不起,我爱您。您永远是我最好的妈妈!”
妈妈,希望您可以原谅我的无知,我以后不会在这样了。在此,我对您表示深深的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