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校园很美很美,五年级同学在操场上打篮球,打羽毛球,打乒乓球,跳皮筋。东西有两栋教学楼,而且是相对的;北面有几棵高大的树;难免进人校门,校门旁边有一个商店,我们都到那里去买东西。
当太阳升起,教学楼的墙在闪闪发光,当到了下午,它还是不停的在发光。当到了春天,小燕子从南方飞回北方来了,小鸟们在枝头叽叽喳喳叫个不停;上课的时候,它们就在操场上找东西吃。夏天,我们就到外面去上体育课,上完体育课的时候,我们发现了一只小鸟。我们的老师说:“要保护小动物。”我们把它放在大树下面。到了秋天,大树结的果子熟了。
到了冬天,小花、小草、小树,它们都冻死了,不过,等到明年的春天到来,它们就会活过来的。我们的校园真是一个美丽动人的校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