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的校园虽然不大,但四季如画。
春天来了,花坛里有许多迎春花,棕色的枝干上长出小小的花骨朵,像是一个个害羞的姑娘。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叽叽的叫着。
夏天,草地上的花五颜六色,红底、黄的、粉的、紫的、金色的……蜜蜂和蝴蝶在上空飞舞,美丽极了。
秋天的草坪绿里透黄,仿佛一张条文地毯,他们在秋风中欢快的跳着、摇摆着。
冬天,松树和杨树坚强的屹立着。飘雪的时节,枝头的雪花仿佛盛开的梨花,同学们在打雪仗、堆雪人,玩的非常开心。
校园又无情的乐趣,无论走到哪里,我也忘不了这里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