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美丽的校园作文
美丽的校园城北完小是我美丽的校园。
校园里,到处都是花草树木,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到处都是琅琅的读书声。
春天,小草钻出了土地,柳树吐出了嫩芽,四周还弥漫着花香。校园里一片生机勃勃。
夏天,校园里绿树成荫。一排排树像一个个士兵似的站在花坛里。同学们热了,还可以在树下乘凉。我喜欢夏天的校园。
秋天,桂花开了,那些米粒大小的桂花散发着阵阵清香。一阵秋风吹来,吹到我们的教室里,把桂花的香味吹到了我们教室里,让我们的教室里也充满了花香,我们也觉得很凉爽。秋天的校园真是太美了。
冬天,天气越来越冷了,还下起了鹅毛大雪,雪花给校园披上了厚厚的银装。雪停了,同学们都跑到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校园成了欢腾的世界。
我想:我在这么美丽的校园里读书,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把学校建设的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