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最喜欢的就是我的校园了,因为那里有许多奇花异草,还有活泼乱跳的同学们,我最喜欢的不得不说那宽阔的操场,那里是同学们玩耍的好地方。
每当上体育课的时候,同学们就飞快的朝操场跑去他们有的在打篮球、有的在跳绳、有的踢毽子,个个玩的兴高采烈,突然,老师来了,同学们立刻排成了四个整齐的小队伍,开始跑步,顿时,给空旷的操场增添了一条美丽的彩带。
中午饭时间到了,同学们便从教室里陆续走向食堂的位置,我们学校的食堂可大了,而且非常整洁和干净,如果没有它,同学们可就要饿肚子了!
校园里一共有一栋教学楼,一间图书室,还有一栋是培养同学们艺术的致远楼。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