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美丽的校园作文
春天,万物复苏,百鸟争鸣,学校里有许多花开了,小鸟们也唱着歌,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紫藤。它的花瓣是渐变色的,有紫色。有白色,多么鲜艳多么美丽啊!花瓣有的像小鸟,白色的像小鸟的翅膀,紫色的像小鸟的头,尾巴被翅膀遮住,还有的像荷花,紫色的像紫荷花,旁边紧紧地镶嵌着一片白色的荷叶。紫藤的外形像淡紫色的风信子,温暖的春风一吹,像翩翩起舞的紫蝴蝶。紫藤的上面还飞着几只胖嘟嘟马蜂,在紫藤里嗡嗡地叫着。旁边子密密麻麻,这时我感觉阳光照在叶子上,不像绿绿的叶子,而是像金色的叶子。
春天,校园里更是百花齐放,莺歌燕舞呀!啊!春天真像一幅美丽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