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学习在一所美丽的学校里,它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小草也探出了小小的脑袋,桃花像和其他花争着报春一样,开的特别美丽。那小小的紫丁香花也努力的展示它与众不同的紫色,仿佛要比桃花更加鲜艳,让人看了心情非常舒畅!
夏天的天气非常炎热,杨树和松树绿的逼你的眼!坐在像伞一样的大树底下的人们既舒适,又可以凉快。有时下小雨,同学们就在树下嬉戏打闹,别有一番乐趣。
秋天,它是一个穿着金色衣裳的仙女。它用它的衣服抚去了太阳的炎热,将清爽和明亮带给了大地。这个季节校园的花坛中菊花千姿百态,最迷人了!
冬天,当校园被披上厚厚的银装,树木中的松柏比以前更加强壮了,像一位战士,守护着校园。
啊,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