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的学校是宿豫区实验小学,他坐落在运河东岸宿豫区,是一所年轻而美丽的校园。走进大门,你会看见道路两旁摆满了鲜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校园里一幢幢大楼拔地而起,不仅有教学楼、宿舍楼还有科技楼和餐厅。
教室内窗明几净,地上一尘不染,洁白的墙壁上张贴着队角和图书角等,课桌椅摆放得整整齐齐。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教室后面的黑板报,它不仅内容丰富,而且图案设计的非常精美,充分展现了我们宿豫实小学生的风采。
上课了,同学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瞧!他们一个个聚精会神的样子,很让人佩服。大家发言时积极踊跃,读书时声音洪亮,学习得非常认真。下课了,同学们在宽敞的走廊上玩耍,有的在跳皮筋唱童谣,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跳绳,大家玩得非常开心。这就是美丽而年轻的宿豫区实验小学,我们在这里快乐地生活、快乐地学习,我爱这美丽而又年轻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