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未来200字作文
我的未来是一个想象的时代
我想象自己插上了一双翅膀,飞呀,飞呀,不一会就飞到了天堂的化园。这里仿佛是与世隔绝的天国乐园,我喜欢它的静谧,它能让我浮躁不安的心得以平静,这里还有美丽的春光,它的温暖时刻抚慰着我这颗时常寒冷,而幼小的心灵。
放眼望去,这里到处都是花团锦簇,每一片花瓣上都闪烁着扑烁迷离的光点,犹如霓虹灯闪着耀眼绚丽的光。在这样的美景里,我多想变成一只金甲虫,那样我就可以到花丛间贪婪地允吸着甘甜的露水,在浓郁的花香中自由翱翔了。如果我有一双翅膀该多好,那我就可以遨游世界,畅游海底,漫游太空了。
在我的未来,我还想一个人坐在音乐厅静静聆听音乐的神奇。在我的未来,我想变成天上的一颗繁星,照亮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