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未来200字作文
未来的我是个超人,可以飞向蓝天,在天空中飞翔。还可以飞出地球,到月球上玩。
未来的我是小博士,我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什么都难不倒我。
未来的我是天文学家,探索太空的奥秘,解密太空中人类还没有发现的难题。
未来的我是个飞行员,驾着飞机在天空中翱翔,把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尽收眼底。
未来的我是个发明家,发明了便携式直升机,用它时一按钮,就成飞机模式,到达目的地时,再把它变回公文包,可以随身携带。
未来的我是工程师,我在福建和台湾之间修一座大桥,茶余饭后两岸人民可以一边欣赏海边的落日,一边走路到对岸。
不管未来的我是什么,我现在要好好学习,用我的智慧来完成我的理想,为祖国的建设奉献我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