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未来200字作文
不渴望拥有光环彩带的呼唤,也不在乎艰难困苦的劳累与血汗,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会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还有四分之一的时间就要结束现在的生活,又升了一级,也就又长大了一岁,但想一想,时间过得多快啊,时光一去不复返,转眼间就成为9年级的学生,那时的生活犹如怪味豆,苦中有甜,色中有香,每天伴着星星回家,陪着月亮上学,学习了一整天回到家中要苦学到深夜,都是为了自己啊,请现在努力吧!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明天会更美
我的未来不是梦,同样把张雨生的这首歌献给天下所有有决心的人,相信“我的未来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