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未来200字作文
我拿起电话,按回忆键,准备与姥姥进行交谈,却按了未来键。我大声喊:“姥姥,姥姥。”电话里回答:“我才15岁,你怎么叫我姥姥呀?”我一脑子的问号,便问:“你叫什么名字呀?”“我叫魏佳鑫。”电话那头的人说。
我更糊涂了,又问:“你的名字怎么和我一样呢?电话那头的魏佳鑫说“你现在使用超时空传梭电话?”“是啊!”电话电的魏佳鑫说“我现在是2012年也就是2年后的你!于是我们就开始聊了起来。
我问他:“你现在干哪行呢?”“医生”“医生可是我最崇拜的职业啊!”“我又问他:“2年后我待在哪个城市?”“医生吗,当然到北京了,我一下子酷了过来,原来只有努力学习,才能让未来的我走上成功之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