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未来200字作文
提起汽车,大家一点也不陌生。可总是让驾驶员开车未免太累了。现在我想出了一种自动行走的汽车,当你像打电脑似的输入你想去的地点,然后你跟在家里一样,想吃泡面吃泡面,想喝奶茶喝奶茶。那车怎么办?放心,它有一台导航系统,自己就能平平安安地把你送到目的地。
如果不小心输错了地点怎么办?问的好,车内的系统给你足够的时间,只要你能在到达目的地的时间内发现错误就行。如果车来到目的地时你还在睡觉怎么办?放心,它的肚里有一个小闹钟,如果它响了三次你还不起床,座椅就会斜成90度角,如果你还不起床,它就会把座椅摇的跟地震了似的。直到你起了床才停止。
看,这种新型汽车是不是很好呀?
那么,我们好好学习,一起把美好的设想变成现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