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200字作文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对待每一分钟……”在这首歌的伴随下,我渐渐找到了自信,看到了我的未来。
11岁的我才刚刚拉开人生的序幕,是满怀理想的年龄,我当然也胸怀大志,我想成为一名幽默
国庆期间,我来到新华书店,无意中发现了一套幽默文学创作,我那爱看
小学一年级时,我便开始写日记,把一天中的事记下来,虽然只有简短的几句话,但也为我的将来打下了基础。现在,我还时不时的写出一些好的作文,受到老师的夸奖。
“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对待每一分钟……”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等待成功地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