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感恩500字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每当这首歌有我耳边响起时,我总是会想起我的大姨。
“好!寒假从今天起,正式开放!”当校长说出这句话时,大家欢呼。我又是欢呼,又是高兴,因为我马上又可以去大姨家了!
大姨非常想我,我也非常想大姨。在她那儿,我过得很开心。因为大姨总是用“激将法”来引我前进。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大姨就做了许多好吃的东西给我。但是病情还是要靠自己来稳定。于是大姨叫我去外面运动。我望了望外面――冰天雪地,还是家里暖和。于是,我便装着不舒服的样子,躲在沙发上不肯直来。大姨产刻出了一计,说:“你看看你,连一只鸡都不如。这天气连鸡都敢出去活动,你干吗连出去都不敢出去?”我一听就急了,我怎么能比鸡还差?
我飞快地冲了出去,不顾严寒地跑起步来。大约过了半个钟头,我回来了,浑身是汗。大姨夸我厉害,又给我做了许多好吃的,还帮我换衣服。之后,我每天都去跑步,如果我不跑,大姨就说我边鸡都不如。每次我回来之后,都有一堆好吃的在等着我……
几天之后,我的病好了,我也强壮起来了!这多亏了大姨。
直到今天,我还要感谢大姨,感谢她的“激将法”和关照。大姨的教诲,使我明白了许多,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奋勇前进,更使我有了一颗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