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感恩500字作文
清晨,是谁敲打我的窗棂,惊扰了我有些哀怨的梦 从梦中清醒,张开疲倦的双眼,感受到了刺眼的光芒,如同潮水,奔腾汹涌,袭向我膨胀的大脑。一缕缕金黄的光线透过窗户,斜斜地射进我的小屋。白色的地砖,粉色的床头被抹上一袭金纱,泛着金色的光点,聚集在我的四周。阳光的手抚摩我脸颊,阳光的味道在我四周漂浮。渐渐地,我感受到阳光的温暖涌上我渴望被关爱的心头,融入我悄悄关起的心扉。
我感谢阳光,感谢自然,为我的新一天灌溉希望,输送温暖。对太阳的感恩,那是对温暖的领悟。 撼枕的涛声,一浪接着一浪,磅礴的气势冲击着星星点点的礁石。无边的大海,沿着水平线露出一带鱼肚白。激起的浪花如鲜花绽放,大放异彩!遥望远空,是无垠的海面,是开阔的视野,是敞开心灵的方舟,是带走哀愁的天堂。此时还有什么抛不开的物欲私恋,纷争纠葛呢 我感谢大海,感谢自然,是你宽广的胸怀,带我飞进精神的高地,培育我树起崇高的胸襟。对大海的感恩,那是对精神的洗礼。
你感恩自然,自然将赋予你灿烂的希望。或许你可以为自然插上绿荫,多一份新绿,少一份荒芜;或许你可以维护自然环境,不要让污秽的尘埃侵蚀美好的家园;或许你可以回收垃圾,使自然摆脱白色垃圾的污染;或许你还可以撰写一篇自然赋,吸引的人热爱自然,感受自然,畅游在自然那无私的给予之中。当你做完这些,回眸田野时,会发现大大小小的山花野草正发疯似的生长着,抢着在你离开之前,绽放一生的美丽。
让我们满怀着一颗感恩的心重新看待生活吧!清晨的阳光不会逝去。它一直陪伴我们温暖黑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