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恩500字作文
感恩,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件看似简单做起来难得事,生活中我们有些人都会说:“感恩谁不会,不就是说声谢谢吗!”呵,那你就错了,感恩要有情感,感恩要有诚意,感嗯不是你随意说声“谢谢”就行的,还要有实际行动,你说你会感恩,那么你做到有情感,有诚意,有实际行动了吗?有,那么你是真正的学会了感恩。
没有,那你还需要更深的了解感恩。在生活中,你的家人为你付出了很多,那么你是如何回报的?当你生病时,家人的着急,对你的照顾与关心。当你学习烦恼时,家人对你的鼓励,当你厌烦她们时,她们依然陪伴在你的身边……家人为你付出了那么多,你是用什么回报她们的呢?正巧,又个三八妇女节,我便把握住机会了呢!这一天,妈妈正在打扫卫生,姐姐有正好不在家,我便看是和妈妈一起打扫,我看她脸色很差就说:“妈妈,您休息会儿吧,我看你脸色很差,接下来我来做吧。”“不用了,你一小孩子怎么可能会做呢?还是妈妈来做吧,妈妈不累。”
妈妈拒绝道,妈妈总是认为我是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认为我还是很脆弱,是啊,世上有哪个母亲不是这样呢,我拿过妈妈手里的打扫工具说:“妈,我也不小了,多让我锻炼锻炼,你休息吧。”说完,我就扶着妈妈回到房间休息,我把妈妈扶到床上,帮她盖好被子,接着拿起拖把,开始了大扫除。下午,妈妈醒来,看见我谁在了沙发上(累了)便立刻拿了被子帮我盖上,她用手轻轻抚摸这我的脸,像春风一般,我随着这轻柔醒来,一下子抱住妈妈,在她的耳旁轻声的说:“谢谢您!谢谢您让我长大了!谢谢”,幸福溢满整个家,希望能永远幸福。感恩,说简单有不简单,他需要去领悟,你领悟到了吗?领悟到了就向你的家人说声感恩的话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