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母爱的作文
爱是多么的伟大,特别是母爱,母爱的伟大就在于宁可自己吃苦受累也要让儿女幸福、舒服。我很赞赏母爱。是因为妈妈为我付出的许多许多。。。。。
那一次,我和妈妈两个人在家,我感觉很无聊,便在家中跳起了绳,忽然,我的脚被绳子绊住了,只知道头部感到剧痛,人摔到了地上。我这才知道由于我的疏忽受伤了。回忆当时的场景:说时迟那时快,妈妈一箭步冲过来推开了我,但却扑了个空,我还是撞到了凳子上,但好在没伤到我的太阳穴,却伤到了太阳穴的边上,伤口有4厘米长,1.5厘米宽。血立即流了出来,妈妈立马翻箱倒柜帮我找纱布,让我用手按住伤口,止血。
接着妈妈立刻抱着我艰难地下楼,我家却正好住在六楼。终于下了楼,只见妈妈满头大汗,气喘吁吁地招了一辆的士,送我去了医院。在车上,妈妈安慰着我说:“孩子别怕,有妈妈在这儿呢!就算天塌了下来妈也帮你顶着!这个伤口没事,妈妈会让它没有疤痕的.......”我的心情也好了点儿。
到了医院,医生说要缝五针。妈妈一听,十分着急,急忙对医生说:“医生、医生,缝针您可一定要小心轻一点缝。千万不要让我的宝贝女儿太疼.......”妈妈咪说了许久,医生说:“好了,不要说了,我会小心一点儿、轻一点儿,我去缝针了。”我在手术台上快要睡着了,但是我隐隐约约地听见了妈妈的哭声。我的心痛了起来,心想妈妈您对我那么好,自己却在吃苦,我一定会报答您的!手术时我睡着了,什么时候离开医院我也不知道。我睡着时只感觉身体有点儿摇摇晃晃的,我猜应该是妈妈在背我回家吧!
睡了许久,我醒来了,却不见母亲,我便起身去找,妈妈正在帮我洗已被血沾满的衣服。我的心有痛了起来。心想:妈妈,你怎么这样委屈自己,多关心自己吧!我拿了一张纸和一支笔。我衷心地对您说:“谢谢您,亲爱的妈妈!”您就像无边无际的大海,我是海水中自由自在生活的小鱼,您对我的爱就像大海一样的深厚,您对我的爱永远也报答不完!
妈妈,这十几年您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爱护我。您把全部的心血都给了我,使我茁壮成长,使我不受伤害,您自己却在那里受苦,我感谢您的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