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小猫的500字作文
有一年冬天,猫妈妈生病了,想吃刚从河里捞上来的新鲜鱼。三只小猫听了,争着想去钓鱼。第一天,一只小猫偷跑出来,可是,小鱼很长时间都不上钩,小猫等的不耐烦了,就提着小桶回家了。
第二天,又一只小猫偷跑出来,可和第一只小猫一样,也是空手而归。第三天,第三只小猫打算去钓鱼。可另外的两只小猫拦住它说:“什么鱼啊!根本掉不上来,去也是白去啊!”可那只小猫只说:“请让我试试。”结果就是三天三夜,这只小猫还没回家。到了第四天,小猫跑回来大喊:“我钓到鱼了!”这时它的手脸都冻的僵硬,如同一个大冰块。它顾不上这些,马上把鱼洗干净,放在锅里做了一碗香喷喷的鱼汤给妈妈喝。可是妈妈说:“你喝吧,你钓了三天三夜了,外面有那么冷,你需要补一补,剩下的我再喝吧。”小猫笑着说:“妈妈,您照顾我那么长时间,多辛苦呀!我怎能不报答你呢?”猫妈妈听了,流下了两行热泪,喝下了这碗甜甜的鱼汤。这只小猫高兴的连蹦带跳,而别的小猫羞的满脸通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