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生活200字作文
岁月的风铃在摇落中巨响,滴滴答答的钟表在响声中流逝。光阴似箭,转眼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每想至此,心里便久久不能平静。
二年级的时候,我走上了旗台,让大哥哥大姐姐帮我戴上了红领巾。胸前的红领巾北风吹拂着,像一团火焰映红了我的脸。那一刻,我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
四年级的时候,我的学习成绩下降了,老师把我的妈妈叫来,把我退步的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回家把我骂了一顿,那一刻,我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做一名好学生。
转眼间,我已升上六年级,也都长大了,非常留恋自己的小学生活。可是我们的小学生活还会回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