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200字作文
你知道宇航员在太空中怎样生活吗?说起来还挺有趣呢。 在宇宙飞船里,想吃牛仔面包可难了。要吃牛仔面包必须要拿个吸管先把牛仔面包里的奶油吸出来,才能吃面包。 看电视的时候,要有个钩子拈在上面,在用一个钩子挂住电视机,使两个钩子连起来就能看电视了。
在宇宙飞船里刷牙就更加有趣了!要把牙膏挤在嘴巴里在小心翼翼的慢慢的喝一口水,在小心翼翼的把牙刷放道嘴巴里。 在宇宙飞船里写字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铅笔、尺子、橡皮、都会飞起来!要用手抓的很紧才能写字。在太空生活真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