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出400字作文
今天我为了看日出,我起的很早,我认为早上的日出一点也不比日落逊色。我一大早就跑到二楼去看日出,当时天一片黑色,于是我想起老师说日出很美,我就耐心的等着,我心内非常着急,就在这时天空开始一片浅蓝,颜色非常浅,过了一会儿,天边出现了一道彩霞,非常好看,它的颜色在慢慢地旷大它的美丽的范围,它的亮光在加强。我想:太阳肯定要从东边升起来,我便不断望着那里。
过了一会儿,果然和老师时说的一样,在哪里出现了太阳的小半脸,火红的,把绿草、绿树都给映成了红色,那红色没有亮光,真是太美了。太阳在慢慢的上升,当时的太阳真是太可爱了,就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再往上爬,就在这一刹那间,这个火红的太阳出来了,当时人的眼睛会发痛,当时太阳旁边的云也有了光彩,我认为日出一点也不比日落逊色。这日出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