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日出400字作文
三点多的闹钟把我从梦中唤醒,刚想按掉闹钟回到梦境,忽然想起今天的第一个行程。看日出!只好不情愿地起来洗漱。
在一阵忙碌过后,我们一家人向海滩进军,去看那无比壮观的日出。
到达目的地不过才 4 点,天空还是一片灰蓝,但我却睁大眼睛望着天空,生怕错过日出是的瑰丽场景。不知过了多久天空感觉黑了下来,我心想:或许这就是黎明前的黑暗吧。我静静的望着天空,看着它由暗蓝色变浅,由浅蓝色变为淡淡的钻蓝。
忽然,有一线红色的霞光从水天连接之处溢出来,淡蓝色一下子变得更蓝,有一种不可言语的优雅。随着时间的推移,红得更厉害了。那云看起来是那么的温暖,它不同于晚霞的热情,而像是一种出生的喜悦,按奈不住的绽开自己的笑脸。随着天空被点燃,太阳渐渐地升起来了。它毫不吝啬地把阳光洒向大地。
红日渐渐升高,颜色也逐渐淡褪,终于形成了一个闪耀着令人目炫的圆盘。阵阵升腾的雾气在阳光的照射下,变成了霓虹,竞相辉映。“真是太美了!”不知是谁赞叹了一声,人们才一下子回过神来,叫喊着、跳跃着、欢呼着,一起陶醉在这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之中。
我也被着奇妙的景观所吸引了,久久地也没能回过神来。我领略到了大自然的神奇,这是一种无法诉说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