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幸福200字作文
关于幸福有太多的解释,有人说是永远得不到的,有人说是永远失去的, 还有人说是永远拥有的,。
有人追逐一生,年迈后大彻大悟发现幸福是一种欺骗。有人整天无有无虑,晒着阳光, 玩着泥巴便已觉的幸福比。有人却总抱怨,我不够幸福, 我没有显赫的家庭, 我没有美丽的容貌,我不能做我喜欢的事。有的人情愿抛弃亲请追逐名利,有人情愿伤害亲人远走他乡,有人放弃自尊乞求爱情,而真正的爱情往往在不经意间从身边悄悄的流走。
也许幸福本也很难说清,也许真的幸福是一种坦然,一种心境。如古龙所言,幸福是一种无明天的期待,一份无未来的期待。远观的幸福,才是一种真正的欣赏与品位。
幸福也许就在你身边 ,在你为孩子洗澡后,在你收到爱人的礼物时,在你完成一天的工作时,幸福已在你身边降临了。
对于幸福, 所有的把握和追逐只是在加速一种失去, 给幸福一点空间去弥漫,也许真的,所谓幸福便会在不期中悄然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