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幸福200字作文
终于出院了,在医院里快憋死了,只能在病房里徘徊,还有每天打针。这次出院,可来自于父母的照顾和注射液的帮助。事情是这样的:
一年级时,妈妈带我去吃喜宴,可我突然肚子疼,妈妈只好把我放到爸爸那儿去,爸爸的同事知道我来了,便精心挑了一大堆零食。我一见,立刻像饿狼扑食一般吃起来。以后的事情就不知道了。等我醒来时,发现我躺在医院病床上,在旁边围着很多人,听妈妈说,她回去时,发现我不见了,一看我到桌子底下去了,爸爸一见知道大事不妙,便打了急救120,经过爸爸妈妈几天精心的照料,这才出现开头的结果。
通过这件事,使我发现了父母是关心我的,使我知道了幸福就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