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钓鱼400字作文
星期六,天气特别的晴朗。吃过了早饭,爸爸带我去钓鱼。我和爸爸准备好鱼竿、诱饵、水桶,就出门去钓鱼了。
来到了湖边,我见到清澈的湖水。我和爸爸拿出鱼俱坐在湖岸边开始钓鱼。我把诱饵挂在鱼钩上,把诱饵扔到湖水的中央。
过了一会儿,浮标动了一下,有一条鱼游过来吃诱饵,我赶快收鱼线,收上来一看,啊!好大的一条鱼啊!太兴奋啦!!!我把鱼扔到水桶里,我又把诱饵挂在鱼钩上,我把诱饵扔到湖水的中央,又过了一会儿,好多的鱼都游过来,它们都抢着吃诱饵,我把鱼竿提起来一看,又钓到了一条鱼,哇!太美了!!!不一会儿我们就钓到了好多的的鱼!我数了数,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一共有十条,水桶都快装满了。
到了中午,我们满载而归。吃晚饭时,我尝一尝我们钓到的鱼,爸爸做了两条红烧鱼,那味道真是太美了!!!吃起来那股香味,真令我难忘呀!!!啊!多么美味的鱼!等爸爸有空再给他带我去钓鱼,钓鱼也是一种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