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老师800字作文
暑假过得特别快,一眨眼,就过去了,好象在做梦一样,一觉醒来,迎接新的一天,也是这样暑假过去了,我要迎接新一个学期的到来。暑假是那么得快乐,不过上学能和同学在一起生活也一样快乐! “懒虫起床!懒虫起床……”原来是妈妈给我定了闹钟,我从梦中醒来,平常我都是8点半起床的,今天一下子6点钟起床,真不习惯!
到了学校,一看,咦,怎么全都是一弟弟小妹妹,原来我走错教室了。找到教室后,我找了个座位坐下来,开学第一天,老同学见面总是要聊聊天的,我就聊起来。 “叮零零……”上课铃响了,教室里一下子安静下来,我只见,从门口走进了李校长,我想:李校长一定来查我们班有没有新加同学的!李校长走进来后,她坐在凳子上,告诉我们这个学期有她来当我们的数学老师,同学们没了解清楚就欢呼了起来,原来呀,我们以前的数学转到其他地方去了,所以李校长教我们了,李校长可是校长呀,这学期我一定要努力,加一把油!
在我心里,李校长一直是个好校长,今天,我可要看看她的庐山真面目了!她坐下来,首先给我们讲了这学期对我们的要求,要求比较简单,我们都做的到,接着他让我们自己给自己这学期定一个分数,我定了一个90分,有的同学定的很高,自然也有的同学定得很低,罗萍她只定了50几分,李校长就鼓励她,最后她定了60分,从这里我也看不出来李校长的特别之处,只不过觉得李校长她要让没一个学生都有自信心,慢慢地,我有发现了,李校长是我们学习得榜样她只要看见一张废纸或者没用的东西,都会捡起来扔进垃圾筒,我以为只有偶尔几次,后来我发现并不是偶尔而是经常。
接着的几天,我又发现了,李校长是个特别认真的人,比如:有同学不会这道题目,她就会叫她,让他为什么这么做,练口算时,罗萍在李校长的指导下,从错了5题到错了一题,可以看出李校长教她的功劳,罗萍她平时并不喜欢讲话,别人叫她,她也很少答应,可是,最近几天,上数学课时,李校长每次让她回答,她都正确,如果是别的同学回答,教室里会有讲话的声音,可是一轮到罗萍回答,教室里一点声音都没有,因为罗萍讲话声音很小,有可能听不到,所以连班里比较吵的方顺年都安静下来了!
在5天的时间里我并不发现了李校长仅仅这几个优点,还有很多优点!李校长,我一定会努力的!请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