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师800字作文
我的英语老师姓王,是一位三十出头的男老师,他矮矮的个子,常常穿着一件黑色的毛衣和一条灰色的裤子。
英语老师非常和蔼。他那一张脸上经常堆满了笑容。上课时,他给我们讲习题,我们没有弄懂,他会细心地再讲一遍。有一次,我有一道英语智力题不会做,王老师慢慢的跟我讲:“这个题的意思是说,你在前面写一个单词,后面的单词的开头必须是前一个单词的最后一个字母,就像语文的词语接龙的游戏一样。比如,“语文”的后面就可以跟“文学”,那么英语也是一样的,懂了吗。”“懂了。”我觉得王老师多么亲切呀!
王老师也有暴躁的时候。每当王老师走进我们的教室,总会听到一阵喧闹的说话声。我们班的同学天不怕地不怕,在王老师讲课的时候吃东西、讲话。那一节英语课,我们班的杨晟一直讲话,被王老师发现了,王老师走下讲台,到了杨晟的位置那里,像拎小鸡一样把杨晟拎到了讲台上,王老师的脸顿时显露着严肃的神情,我们全班的同学都被吓呆了。
这就是我们英语老师,一个脾气既温和而又暴躁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