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爱的故事500字作文
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我自然也不例外。我今天就跟大家说一下有关于衣服的爱的故事。
那年的春天格外的冷“倒春寒”倒的可真厉害啊!那天下午放学后,我没穿外套就跑了出来。一出来,我就感觉到一阵阵寒风向我袭来,我不禁打了几个冷战,心想:“完了,估计这回要感冒了。”不幸的是,妈妈的唠叨声也伴随着寒风向我扑来:”又不穿外套,有不戴帽子,感冒了我可不管!“但是,唠叨归唠叨,妈妈还是脱下自己的外套比我穿上,又把她自己的头盔戴到我的头上,直到把我裹得严严实实才放心地发动了电瓶车。一路上,我到暖和了,可妈妈却因为只穿了一件单薄的毛衣,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回到家后,妈妈又对爸爸唠叨道:“这孩子,竟然连外套都不穿,我的外套给了他,把我冻死了……”我妈就是这么一个爱唠叨的人,但我分明能从她的唠叨里听出她对我的爱!
另一件事,是以前的事了,我细节已经不是记得很清楚了。那时是大半夜,我听到走廊里传来了水声,我想:这么晚了,会使谁呢?我偷偷下床,轻手轻脚的走向走廊,发现那光是来自厕所的。是妈妈在洗我那沾满墨汁的衣服,她左手拿着衣服,右手拿着香皂在衣服上来回搓,之后再把衣服放进水里浸几下。多次重复,一次又一次的动作中包含了她对我的爱!记得那一次,我哭了,我突然意识到妈妈那深深的眼袋是从哪来的。衣服改变了我对妈妈的看法。
一件衣服,两次感动!
爱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