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爱的故事500字作文
轻叩爱的大门,被那喷泄而出的温暖包围着,置身在爱的大海里,感受不到遥远的恐惧。悄无声息的爱,化作绵绵的雨滋润了每个人的心田。爱的故事,有的好小好小,以至于很难发现,有的却很大,一目了然。身边大大小小的爱使地球转动,使万物生长。
春雨绵绵,湿润大地,催促万物在这温暖的雨中生长。春天,挤去了冬天的寒冷,大地上,又是一片鲜艳的色彩。而我却极其讨厌春的来临,因为先天过敏性体质的关系,每到春天花朵在枝头绽放之时,我都无法欣赏那生命的美丽,只能远远地躲开,不然鼻炎就会发作,惹得一整天难受。
早上从睡梦中冻醒打了个喷嚏,昨夜那一场雨过后的痕迹还在玻璃上荡漾,屋外的枝头上开满了饱含露水的花朵。我又打了个喷嚏,心里暗暗地骂了一句,肯定又是花粉过敏了。吃完饭,老妈见我不停地打喷嚏,知道我肯定又过敏了,于是就不让我今天写作业,说:“今天就别写作业了,吃完午饭赶紧去睡觉!”啊?!真是一反常态,没有办法,因为那是老妈的命令。
下午醒来,发现身上多了一层毛毯,以一种十分怪异的姿势躺着。现在回想起来,自己原先是想躺在床上躲在被窝里玩一会儿手机的,不知不觉间却被一阵袭来的睡意击溃了,可能是老妈进来时发现我竟然睡觉也带着极重的鼻音,于是便把毛毯盖在我身上吧。
置身在爱的海洋里,我感觉到了温暖的气息,仿佛那烦人的疾病也消失得无影无踪。感悟母亲的爱,虽然看起来平淡无奇,却让人有一种美丽、善良的丝丝温暖。
爱的故事,在路上有许许多多,一路相伴的爱的故事,一个接一个绽放在我漫漫的人生中,它是我成长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