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快乐800字作文
我的生活,充实又快乐,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我也总能有属于我的快乐。 我与书本之乐 青春是残酷的,而在这中间,书是我的挚友,她会安静的听我倾吐心声,在我心头贴上创可贴。 我最喜欢的是书本那特有的油墨香,闻着这股味道我便只剩下了一夜好梦。人都说在睡梦中身体是成长的最快的,的确,我的思想也在神游,一同长大。 书本也是我的导师,指引我建立着属于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畅游在书海中,我的思绪也渐渐飞远,眼前也氤氲出了梦中的景象。
我与人物在交流,我的思想与作者的内容在碰撞,他们是如此鲜活,每看完一本书,总是很难过,因为他们已经融入我的生活。 我与提琴之乐 看着自己的双手真是不敢相信,那么美妙的音符,也可以从我的指尖泄出,纸上的一个个小蝌蚪从我舞动的手指间流出,随着轻轻摆动的身体,心像是被净化了一般,只有我,与我的提琴。 我将我的提琴看作情人,无法离开他,我与我的提琴无话不说,我也总是把最好的都给我的提琴,他优雅的身段不管何时都那么迷人。
我一直相信我的提琴是有灵魂的,经常能感觉到在我的睡梦中,提琴会在我的梦中奏起一首首动听的曲子。 我与画笔之乐 我的画笔,它既不是五彩斑斓的水彩笔,也不是极简至纯的铅笔。它只是一支毛笔,但它既可以绘画出水彩笔的斑斓,也可以描绘出铅笔的细腻。 我与它相伴今年是第八个年头了,一握上我的毛笔,感受它带给我的历史厚重感,挥起我的画笔,灵动的花鸟,秀美的山水,白色的生宣纸衬得他们是如此栩栩如生。 站在树梢吵闹的麻雀,我总有画的失误的时候,有一只眼睛被我画肿了,看来是水没有掌控好,就给它涂上鲜艳的翅膀,这么绚丽的翅膀,他们不会在排挤你了吧。 我的生活,我与书本,我与提琴,我与画笔,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