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800字作文
一听到这个字眼,可能有许多人认为是玩游戏,但是实际上却不是这样。这得看你是怎样分配它的。
上幼儿园时,我就接触了电脑,妈妈在网上给我找了许多动画片让我看,那时,我对那玩意儿很好奇,左看看,右看看,就是不懂。用它来看动画片,还没有广告,一口气放完,比看电视舒服多了!
上三年级时,我对电脑有了一点点的认识,只知道上面有游戏,其他的还一知半解。妈妈还在上面玩QQ农场,什么茄子、苦瓜、番茄……都往上面种。妈妈也给我找了一些脑力游戏——拼图和过关,一到暑假,我就开始玩了。
开始,怎么也弄不好,通过妈妈的提示,我才能很顺利的过去,渐渐的,我已经熟悉,自己也会玩了,有时,妈妈也和我一起玩,玩了一遍又一遍,乐此不彼。就这样,一个暑假过去了,我很开心,但为此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我的视力开始极速下降,真应该好好控制,唉,真可惜,电脑有坏也有好呀!
近几年,我渐渐明白了,老师的讲解和自己的“硬闯”知道了上网可以及时了解新闻,获取各种各样的知识和信息,对我的学习有很大帮助,视野也更加广泛。上网可以充实头脑,要上对我们有益的的网站,这样我们就可以学到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我只用鼠标轻轻一点,大千世界就尽收眼底。
我还学会用电脑来查询难题,上面名师讲解,一会儿就明白了,我现在在网上学习音标,看着它的声音和介绍,我都快学完了,上面还有练习题,用来测试,电脑真是一个宝。
妈妈现在允许我有QQ,加了好友,创建了自己的群,即使同学们离得再远,我们也能互相联系。我收藏了“散文吧”和“光明觉照网”,上面的散文和正能量的故事,有助于我的写作水平,把好的故事记录下来,写作文的时候可以用。我可以在QQ音乐里寻找我喜欢的歌,周末,可以适当听一听,放松心情。我现在还学会了在网上看书,把好的段落保存起来,是非常有用的,读上几遍,记下来,无所不刻起着作用。
上网是我最大的快乐,沉迷于电脑游戏的同学们,且听我一句忠告:不要让电脑成为你的主人,而让电脑成为你的奴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