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快乐800字作文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因为我的快乐都是你给的……
父篇?记忆里的背影
长得再大,我总记得儿时那个遮风挡雨的背影,它是那样强健有力,那样深深地留在了我的内心最深处……
多少个深夜,当我即将被冻醒时,门口的风铃总会及时响起,这时,那个熟悉的身影就出现在床前。当时天真的我还以为是夜里的天使帮我把掉落的被子捡起来再次盖到我身上。直到那夜,我被刺骨的寒风给冻醒了。正要起身,便听见门口传来一阵熟悉的脚步声,风铃的响声告诉我有人进来了。我翻了个身,假装熟睡。他轻轻走到我床边,再次为我拾起掉落的被子,轻盖在我身上。我这才知道每天晚上都会出现的天使原来是他。
爸爸,我想对你说: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因为我的快乐都是你给的。
母篇?一生的呵护
自记事以来,母亲就给我无限的疼爱。叶落时,提醒我多穿衣;蝉鸣时,为我准备冰镇的绿豆汤;生病时,为我看病买药;考砸了,给我安慰鼓励。
还记得,当我和妹妹把早已准备好的生日礼物送给你时,你埋怨道:“浪费钱,买什么礼物啊!”其实我知道,有时你也会捧着礼物偷笑。于是,我心中像灌满了蜜,甜蜜蜜的。
妈妈,我想对你说: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因为我的快乐都是你给的。
妹篇?伞下的故事
我们是人人羡慕的双胞胎姐妹,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有没有人们常说的心灵感应。但我知道,当她快乐时,我也会大笑;当她难过时,我也会伤心。
窗外正下着小雨,我苦想着该怎么回家。此时,一把伞却悄悄地举到了我头顶。我以为你不会理我,我以为你还在生我的气。你却笑嘻嘻地开口:“姐,还不回家吗?”于是两个人挤在一把小伞下回家。
回到家,看着一个人的左膀,一个人的右臂,湿淋淋的,我们会心地笑了笑,爸妈也放心地笑了。
妹妹,我想对你说:你快乐,所以我快乐。因为我的快乐都是你给的。
风儿没有家,到处流浪。云儿没有家,满天晃荡。我有一个快乐的四口之家,所以,我不流浪,也不晃荡。
孟子问:“独乐乐,与人乐乐,熟乐?”我回答:“不若与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