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快乐800字作文
“旅游好,旅游爽,旅游可以吃美食,旅游可以看风景,能不爱旅游?“我迷迷糊糊地嘟囔着瞎编的打油诗,一边美美地幻想着长大以后做什么。明星?NO!美食家?NONO!银行家?NONONO!那个梦想乃伟大的,独一无二的,快乐的,令人羡慕的——环游世界的旅行家!
游山玩水是我的爱好,环游世界是我的梦想,当旅行家是我最想的职业!耶!
你想想:在大漠中,手拿掌上电脑,坐在帐篷中,将自己的点点滴滴生活感概记录下来,那叫酷!在喜马拉雅山上鸟瞰全景!那叫帅!在巴黎铁塔下与朋友网络聊天,那叫爽!在旅行中交到许许多多的良师益友,在大自然中学到丰富的知识,在世界各地饱览风景名胜,领略异国他乡的风情,在世界各地留下一串串足迹,在与大自然的拼搏中学会坚强,学会克服,在自己的人生记忆上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体会到真正的生活。这,就是我的梦想——环游世界!可是,在艰辛但美好的路途中,我们也付出了很多!
当一个旅行家,首先必须具备丰富的生活知识。涉及方面可广了:医学知识(自救),科学知识(生活常识),植物特征(有些植物碰不得),动物习性(野外最有帮助)…….这些知识,要从小抓起。《生活百科》.《动物大全.》.《植物大全》,《医学大师》……这么多的书籍,看着就恐怖哇。呀拉索,那就是青藏高原——为了梦想,拼了!
一个女孩子,独自一人在外,不会几套防身术怎么行?散打,跆拳道,嚯嚯,一个都不能漏。认真学呀刻苦练,为了将来游世界!看我横踢侧踢,一个旋风踢,外加几拳,嚯嚯,全部搞定!鼻子里轻轻哼一声,很潇洒地飞走了……等等等等,武打片看多了吧!不过有个女侠梦也不错哦。“老爸,等等我,带我去学武术!”
.当然,环游世界还要有money。出门在外,信用卡可少不了。而信用卡里没有个几十万,怎么够你游世界?我可不是千金大小姐。我得从头开始,努力干呀,争取做到董事长的位置。等资金够了,就“该‘放手’时就‘放手’啊,风风火火闯九州呀——”听我说,就算年薪几百万,也该辞了,不然可没时间去完成梦想咯!
要问我长大以后做什么?我会坚定地告诉你:我长大一定要当个旅行家,不管路上多么艰险,我都要为这个梦想而努力。虽然我的梦想曾经变来变去,可是这个梦想,我永远不会放弃!
旅行各地领风情,
行万里路为学习。
梦想只差一步远,
想用行动来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