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快乐800字作文
五3班 王梓 "你们在快乐节上演什么节目 "一个同学问。 "不告诉你"我说。 因为我知道如果告诉了他,我的演出就会失去神秘和期望了。因为我觉得我将要演的节目非常好,所以要让他们惊讶。 到了一个年级上场了,我心里想:如果我上场一定非常紧张。我看到了四个低年级的同学,身穿红色的衣服,手上戴着铃铛,还有花环等,把自己装扮的很漂亮,象一只只花蝴蝶。我又环顾了一下舞台,它又宽又大,在两边还有几只梦想的翅膀作为装饰。
过了一会,该我们上场了,我心里一下子紧张起来,因为近两个月排练,如果错了一处,几个月的辛苦就白费了,还会给班级抹黑。 我们到了后台看着别人在表演,把什么都忘记了。到了我们了,居然都不知道。我坐在地上,从一个缝隙里,看到了无数的观众看着我们,还有几台摄相机对着舞台。我又高兴又害怕,高兴的是因为我可以上电视了,可以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的育民小学了;害怕的是因为如果做错了什么动作,就会让大家认为我们五年级表演能力很差,这样我会感到很尴尬的。我们在后台议论着。
过了一会,舞台上冒出了一阵阵白烟,问了别人才知道,这是干冰制造的冷雾。我感觉象到了天上的仙境里一般。 该我们表演了!我站了起来。看着前一个节目刚一完,我们几个就拍着蓝球上场了。我心里不知怎么的,一下子不紧张了,我不再想任何问题了,做着我应该做的动作,大家都立刻拍起了手来,我一下子高兴了起来,我很自豪,因为我在人民大会堂里表演我的爱好。我做了一个转球的动作给大家看,我当时在心里说"我多么爱我的学校,是学校给了我上台的机会。"我内心无比的兴奋。 表演结束了,我恋恋不舍地走下了舞台。我是多么的热爱舞台,我非常希望能再有机会重现舞台,我只能把这段美好的时光,留在我的记忆中,我永远不会忘记我在五年级的时候,曾经登上过人民大会堂的舞台。 我在排练时的酸,甜,苦,辣都成为了最甜美的回忆。舞台上的表演也成为了我终生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