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保护环境200字作文
你知道吗?环境保护非常重要。
每次你随手扔一团垃圾在农田里,垃圾就有可能变成一种有毒物质散发到泥土里,让蔬菜、水果染上毒,人吃了这种蔬菜、水果也会中毒;每次你随手扔一团垃圾在树丛里,垃圾就有可能产生一种病菌,使树木都枯死,当下大雨时,没有树木固定泥土,就会引发泥石流、山体塌方┄┄导致生命和财产的损失。
每次你往小河里吐一口痰或倒一盆脏水,日积月累,小河就会变青发臭。小河的水又会慢慢地流进广阔的大海,到时候,大海也会变得很脏,海里的鱼和其它动植物也会慢慢地死去,海面上将再也看不到渔船、海鸥┄┄
看到了吗?你吐一点痰,我扔一团纸,我们美好的生活就会受到非常大非常大的影响,所以,请大家保护环境,保护好我们美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