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保护环境200字作文
我发现,现在还有许多人喜欢吃东西吃完以后一般还把东西扔到河里。有一次我和我朋友在等车她正好也在吃东西,吃完以后她就把垃圾扔到河里。我跟她说“请不要破坏环境,你不光把垃圾扔到大河里,而且还浪费工作这一条的叔叔阿姨的心血和勤劳。”那个小女生本来就比我小而且她既然还踢我一脚,还不回答我的话。我希望以后大家可以保护环境,如果有一天科技是最发达的时候也不能忘记这6个字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意思是不管什么时候也不可以忘记保护环境每个人都有着非常重大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