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军训800字作文
军训……这个词在以前对我来说是陌生的,开始时军训很好玩,后来才知道军训时非常的苦的,不过,军训也让我们学到了好多呢…… ——题记
开学第一天,或者说是军训第一天!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来到学校,我们的教官来了,他长得有点瘦,个子高高的,他首先向我们说了他的名字:娄康。听着这个名字我觉得十分奇怪,怎么还有姓娄的呢?不过,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也不必去在意这个名字。我就在这样的想法中开始了第一天的军训,第一天,第一件事,就是站军姿,站军姿说难不难,说简单不简单,不难就是站在那里就行了,不简单就是要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真的是有只蚊子飞到你的身上也不能动,还不定时的有校领导来检查,所以就要站得更好了。 突然,我旁边的李冰婕突然倒了,起初我还以为是她坚持不住倒了,原来是她后面的王若洋支持不住倒了,王若洋被教官扶起来的时候,我看见她的脸色苍白,而且有点不醒人事的感觉,她的嘴在不停的抽搐。教官把她扶到了一边去休息。
过了一会,王若洋回来了,我们都问她刚才怎么了,她就说刚才突然觉得肚子很疼,就倒了,后来就什么也不知道了。看来,军训不但要自己能够坚持,还要在平时里就加强锻炼啊! 后来我们又学习了齐步走、立定、稍息、向右转向左转等。练习齐步走时我才知道什么是苦啊!以前我们也学过齐步走,走的一直都很好,可这一次却不知道怎么回事,怎么也走不好,然而只要走不好就要一直走,我们就一直在塑胶场地走啊走,走啊走……
下午,太阳好像没有一点要休息的样子,一直在那里无私的发着光,这是我们可爱的童鞋就欲哭无泪了啊!教官也许是念及太阳太大,就让我们在树下的路那里练习,联系的内容更新了一些,变成了踏步走。那条有点宽,所以经常有其他的队伍从我们的旁边走去,而我们的教官也应该属于恶作剧细胞比较多的那种,他告诉我们,等其他班级来这里训练的时候,我们就踏步走并一起大声喊“一二三四!”,听了教官的主意,我们也没有反驳,就算是同意了吧。过一会,有一个高中的班级来到了我们的旁边,我们就一起大声喊“一二三四!”,整齐地踏步声加上喊声,应该行了吧,果然,过了一会,那个班级就走了。这天的下午我们还受到领导的表扬了呢! ………… 军训终于结束了,这真是一次特殊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