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母爱800字作文
我喜欢李白“山水平野尽,江入大荒流”的风光;
我欣赏陶渊明“衣沾不足惜,但使愿无违”的情怀;
我崇尚李白“天生我材必有用”的自信。
我最爱“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的触摸。
触摸、感受母爱。。。。。。
掀开历史的书籍,感动从指间一掠而过,而那过不去的是那永恒的、无形的母爱。
母爱是无形的,回眸“历史”的页篇。。。。。。大概是晚上7点了,我上完网之后,才想起明天就要期中考试了,而我光顾上网聊天了,却有一堆资料没复习,怎没办?怎没办?顿时,豆大的汗珠马上在我的额头上晶莹着,加上天气又这么热,哪能静下来;真想出去凉快一会。反正妈妈的饭没做好,不复习老师也不知道。
我兴高采烈地跑了出去,天气暗沉沉的,好像随时都要压了下来似的,但很凉爽。我就放松地坐在水泥台上没想到上面竟也有一个浮躁的生物——蝎子
我就不明不白大的被他的毒针刺了一下。我哇的一声大叫,可想而知,我当时是多么的痛,我哭着跑了回去,带着那只受伤的手奔向了母亲的怀抱。
妈妈看看了看我那红肿的手,脸上露出心痛的表情,连忙用皮筋把我的手扎住,然后把我的手放进来清水里浸着。可是疼痛却一点也没减轻,我哭得更厉害了,没有办法了,妈妈只好带我去看医生了。回来后我吃了药,那药特别苦,我根本吃不下去。
妈妈就只好再去换药,换回来时已经九点了,我吃了药,可使疼痛却丝毫未消,我哭着。当睁开纳金满泪水的双眼时,我突然发现妈妈也在哭,我抽噎的跟妈妈说:“怪疼的”妈妈无奈的低着头,看着我,似乎一切都是自己的错。不知不觉的我睡着了。
听爸爸说,妈妈一夜没睡,在边上守着我。我听后泪珠在眼中聚集了,闪烁了,滑落了。。。。。。
那瞬间的感动风化成了永恒的母爱,装饰了那光辉的一页。感受母爱,触摸母爱。在我的眼中,你形如伍尔夫的蜗牛;如舒婷的橡树;如老舍的花。。。。。。
您的情怀在我的生命中流淌,如古老的典籍;如朗朗的乾坤;如博大的山河。。。。。。
触摸母爱,触摸那夜不合眼的爱。
好感动,好温馨,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