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母爱800字作文
我非常爱我的妈妈,他为了我的生活和学习,付出了许多心血。我非常尊敬妈妈,因为母爱是伟大的。
有一次,妈妈叫我吃钙片,我问妈妈:“为什么你不吃,难道只有小孩能吃?”妈妈说:“如果我吃了,你就没的吃了,以后还怎么长高呀!蠢东西!”“哼!”我便撒起了娇。
每一次,我看见妈妈在做卫生的时候,我都会说:“妈妈我来帮你做一点儿吧?”可她却说:“哎呀,别管闲事了!”我请求:“就一点嘛!”他反驳道:“行了,把你的学习搞好就行了,快点去写作业!”我无话好说,只好翘着个嘴回去写作业,可是看着她那劳累的身影,我也不忍心,我也只能就此罢休。
一天,我生病了,妈妈急忙从柜子里给我拿了药,随后,转身就去买药。虽然这是经常的事,但我能从妈妈的表情中看出,他也非常担心。妈妈走后,我一直在责怪自己,妈妈已经很累了,我既然还生病,真不让人省心。说罢,我急忙跳下床,拉开窗帘,猛烈的阳光照在我身上,我便发起狂来,不到5分钟,我便满头大汗,我接着跳,一跳就跳了10多分钟,我精疲力尽的倒下了,我这下才意识到,我好一点了,我高兴的一直蹦,“叮咚,叮咚!”啊,妈妈回来了,耶!我把门开开,妈妈看见我满房子乱跳,问我在干嘛,我说:“使劲跳一跳身体就会出汗,多出汗就会好的!”我有些骄傲,“你怎么知道?”妈妈问,“你上回跟我说的嘛!”我嘻嘻地笑着,妈妈看着我的样子,也笑了。
妈妈为我付出了许多,我是难以报答的,可我只有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有用的人,为社会做出贡献,才能报答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妈妈一生都不欠我的,只有我欠她的。如果在突然之间失去了她,我将成为一只失去方向的小鸟,就算给我时间想,我也想不清,因为我的脑子已是一团糟,可是妈妈对我太重要了。
如果,让我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我爱你,但我却不敢,我没有勇气开口,我认为,妈妈应该理解我。虽然我不敢用口头表达,但我要用行动证明,妈妈,我不会让你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