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母爱800字作文
母爱是无私的,曾经有这样一首歌,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是快宝,没妈的孩子是根草。在古代就早以盛行了,不是吗?妈妈是很关心我的,但那绝不是溺爱,也不是娇惯。妈妈有时候还是会打我的,不管我多大了。
记得那天,那一次我永远都不能忘,那天是我朋友过生日,我想去,可家里又管得特严,又出来不了。而朋友这边又催着说,一定要来。我实在没办法了。就和妈妈撒了个谎,我说我去上厕所,其实是去过生日。我没多想,飞快的跑了出去,临走前她还告诉我,快点回来,要关门了,我应了一声,头也不回的就跑下去了。过了一会,我感觉还是回去吧!可想玩的心有牵住了我,我在回与不回之间徘徊着,终于回家的心战胜了我的玩心,我就准备回家,朋友那边的事以后在说,忽然,一个朋友叫住了我,我回头一看,正是那过生日的朋友,我想告诉他我不去了,可还不说出口,他就说:“你怎么还在这啊,他们还在等你呢?快去啊!我去买点东西就来“,我硬着头皮想说我不去了,还来不及说出口,他又说;“哎!算了,你还是在这等我吧,我去去就来。‘我无语。就在那里傻傻的等他。没过多长时间,他回来了,他说;“走吧!他们还在等我们呢~呵呵!‘我只能默默的在他后面去了。
到他家里,有的是我同学,有的是朋友,他们都在那里忙来忙去的,见我进去了,都向我问好,我也问了好,我坐了下来。接着就是唱歌,吃东西,迷迷糊糊,也就过了快2个小时了。我看看时间,我的天,都11点了,现在我回家肯定是死路一条,怎么办啊!我告诉他们我先走了,可他们不让我走,说马上就过玩了,我没办法,只好等他们过玩了才回家啊!因为早回家也是挨打,晚回家也是挨打,倒不如晚点回家,玩就玩个痛快。玩着玩着,每个人都有点想睡觉了,就散了吧!散了就散了,我们大家都应该回家了,不是吗?主人发话了。
现在我们大家都一窝蜂似的站了起来,回家了,真高兴,今天玩得真痛快,朋友们七嘴八舌的说个没完,此时的我很郁闷,想想自己回家的狼狈样,就有点害怕。此时,大脑里闪过一个念头,不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