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是一种责任,感恩是一种智慧。人来自古就懂得感恩,感恩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感恩周围的每一个人,爷爷,妈妈,爸爸,叔叔,阿姨,老师,姐姐,他们都对我有恩。现在,童年的时候大家对我的恩情还让我念念不忘。的确,他们的关心与呵护我们永远不会忘。 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应该感谢父母,是他们赋予了我们生命。再到我们一步一步的成长,一次一次的顶撞他们。我们的每一次变化他们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记得有一次,妈妈生病啦。爸爸出差让我好好照顾妈妈。那天,老妈让我自己做饭吃。我因为正沉浸在电脑游戏中就瞎胡说了“哦”。等我玩完后一看床上。“老妈呢?”——往客厅望去,老妈躺在沙发上,拖把在地上,老妈气喘吁吁,我一看便明白了,心里像刀割一样,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该说什么,站在那里呆呆地看着老妈,鼻子酸酸的。。。。。
还有我亲姐姐,其实她并不是我亲姐,但她却做了一个亲姐都做不到的。她时时刻刻在鼓励我,她在我每一次失落时让我重新找到自我,在每一次沮丧时都会给我鼓励。尽管我们认识不到两个星期。她就是我亲姐—— 姐,谢谢你这么多天我的关爱!希望你幸福!亲妹我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如果谁欺负了你,我会帮你到底!亲爱的老师,因为有了您,我们的世界才会变得如此美丽,混沌之中,才有了指路的明灯,迷茫的夜空,才有了永恒的北斗。因为有了您,才有了一个特别的节日,教师节。从此,全社会就多了一份对您深深的敬意与关注,我们看到和感受到了您的伟大和平凡。您的伟大在于创造世界,播种未来。当我怀着疑惑的心面对难题时,老师,是您耐心细致的给我讲解解题的思路。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老师,是您意味深长的教给我做人的道理。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失败时,老师,是您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给我以勇气与希望。当我怀着喜悦的心对待成功时,老师,是您善意的提醒给我以谦虚。
我们要感谢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所以我们要用一颗感恩的心,对待周围的所有事物。拥有感恩的心,就会是个幸福的人。一天,都会在感恩的心情中度过。感恩,是个充满温暖的字眼。所以,我们要学会感恩,这样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