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母爱800字作文
一把梳子梳不尽母亲的愁,一声呼唤割舍不掉母亲的惦念。母亲是不需要儿女们赞美的语言,也不希望看到儿女们浮华的感叹,只要儿女们报个平平安安就能催开母亲的那张日夜牵挂的笑脸!无论你是咿呀学语的娃娃,还是已进入花甲之年的老人,在自己伟大的母亲眼里儿女永远是长不大的孩子……叮咛、唠叨、挂牵会时刻伴随她直到生命的终点!母爱是伟大的,伟大的母爱是通过生活中的小事坦然反映出来;母爱是无私的,无私的母爱是因为母亲把自己的所有都奉献给了孩子;母爱是真挚的。真挚的母爱是在母亲的叮咛、唠叨呵牵挂中自然地流露出来。
这些话,曾有人说过。
母亲也渐渐的在岁月中,失去了容颜。母亲为我们付出得太多,父母亲养我们,育我们哀哀够劳。恩重如山,情深似海。如何报答,都不为过。父母亲天天想着如何让我们吃好,睡好,穿好,学习好,生活好,操碎了心,费劲了神。如果我们觉得这是天经地义的话,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父母也不会有怨言。
母爱对我们来说,是什么?从小,我们就得到了母爱,但我们却认为这是大人们应尽的责任,母爱对我们来说是什么?我们却一直无视它,母爱是什么?我们到现在还不明白吗?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非常珍贵的东西叫母爱,母爱就像春天的雨露一样,轻轻悄悄滋润了我们的心田,母爱就像一叶扁舟,载着我们越过一切的困难阻碍,母爱就像灯塔,为我们指引光芒,母爱就像阳光,为我们带来一缕缕温暖的阳光。
如果有人说,世界上还有哪一种爱是无私的话,那就是母亲对子女的爱;如果有人说,世界上还有哪一种爱可以让我们泪流满面,那就是母亲对子女的爱;如果说世界上还有哪一种爱可以让我们放弃一切,那就是母亲对子女的爱。母亲对子女的爱,是永远不会改变的。没有一个母亲是不爱自己的子女的。母亲是温暖我们心里的一缕阳光,母亲的温暖,无时无刻的藏在我们心里。母亲也是不许我们不让我们沉浸在挫折和悲伤里的天使。鼓励着我们前进,就算失败了,也不要轻易放弃的天使。
即使岁月夺走了母亲的容颜,但在我心里,母亲是永远也不会变的,在我心里,母亲依然是温暖我心里,滋润我心灵的雨露,灌溉我心灵的沃土,母亲是美化我心灵的天使。母亲,在我心里永远不会变,我心里天使般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