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点,妈妈买了两斤饺子皮,和一些饺子馅,让我和她一起包饺子吃。我刚想开始包饺子,就听见妈妈说:“包饺子前先把手洗干净。”我听了妈妈的话,就去洗手,妈妈准备好了东西,就准备叫我。“好了没宝贝,妈妈准备好了,就差你了!”“来了,来了。”
我急忙对妈妈说。于是,我就和妈妈开始包饺子。我先拿来一张饺子皮i,在皮的中间放上一点饺子馅,然后对着没有馅的皮上用手抹上一层水,然后对着粘紧些,要不然就会漏馅的,那样就不好吃了。
我再在旁边粘点花边,然后放到放饺子的盘子里。这样就大告成功了,我和妈妈十分高兴。你们也想包饺子吗?快快动手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