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写完作业,正在看书。老远就闻到一阵香味,因为那时间肚子是有点饿了.
我赶快向厨房跑去,看见奶奶正在包饺子,我就问奶奶:“我可以报一下饺子吗”?奶奶回答道:“可以呀”。 奶奶正说着, 我就拿起一片面片,把菜馅放进里面,没想到,我包的饺子一个有一个的全都漏了馅。她并没有批评我,而是教我包饺子的方法。我又观察奶奶的手法,学着奶奶的样子包饺子,包得越来越好,奶奶笑了,我照着奶奶交给我的方法,又重新包起饺子来。奶奶让我在锅里倒半锅水,放在炉子上,等待着开水热了,起了白色的小泡泡,我把包好的饺子全部倒进锅里,耐心等待饺子煮熟。
开饭了,妈妈说我包得很不错,爸爸说我包的很好。我心里暗暗笑了,其实这都是奶奶的功劳。
学习包饺子这件事,我明白了,只要你一直努力,一件事情就可以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