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门艺术作文400字
我喜欢的一门艺术,应该就是书法吧。听妈妈说书法能陶冶人的情操,端正人的态度。因此我喜欢上了书法。
虽然说我学书法才几节课,但我觉得越学越有意思。现在老师已经教了二十几个字了。当一位著名的书法家也是我人生的梦想之一。
那一天,妈妈让我先试学一下,第一节课我觉得书法很有意思。于是,我让妈妈给我交了学费。虽然第一节课的这个“一”字,对于老师来说很简单,可对我来说却很难。但我没有放弃,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那一天我偶然写了个“一”字,老师看了,便说:嗯,这个“一”字漂亮!跟老师写的差不多了。”我当时听了顿时心花怒放,便一直写,现在我写的“一”字看上去已经是很笔锋的了。
后来的几节课里,我发现我有点厌倦了,作业总不能按时完成,却拖到了上课的那一天才完成。我每次都想跟妈妈说我不想学书法了,可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
经过几节课后,我把烦恼跟爸爸讲了,经过爸爸一通讲解,我想通了,就像妈妈说的一样,做事要坚持不懈,不能像小猫钓鱼那样三心二意的。所以我想坚持学下去,不能半途而废。
我现在渐渐地喜欢上了书法,因为书法给我带来了快乐,使我变得越来越文静,更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做人要像写字一样工工整整。练书法也成为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