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妈妈作文
我有一个充满智慧的妈妈。不是美女,但她在我心目中是最美的。
妈妈的眉毛细细的,弯弯的,大大得眼睛,高高的鼻梁,嘴唇不算薄但还是很好看。白净得圆脸。看上去一点不显老。
我的妈妈。不化妆,不打麻将不乱花钱。她有一双灵巧的手。总是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的。织起毛衣来让人眼花撩乱。记忆最深的是我五岁时开始学小提琴。拉得琴玄吱吱嘎噶的乱响。妈妈从不责骂。每次都非常认真的听。每当我想放弃时,妈妈都会说宝宝你拉得挺好,要不我们再坚持一下。就这样我坚持了下来。琴越拉越优美。每次学校有文艺活动时我都会表演小提琴。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称赞。我非常感谢我的妈妈。
我要努力学习,快快长大。有一个好的工作。让妈妈安享晚年。我要好好爱她,就如她爱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