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妈妈作文
我有一个长得漂亮的妈妈头乌黑的头发,两道弯弯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妈妈总因我的表现而改变着自己。每当我考试得满分,或是国际象棋下得出色时,她的脸上总会露出欣慰的笑容;但当我作业粗心或草草了事时,妈妈就唠唠叨叨个没完。但不管怎样,在我心中,她始终是一个慈爱而又严厉的妈妈。
别看妈妈平时大大咧咧的,她的手可巧啦!家里不管是谁买不到合适的衣服,妈妈就会自己买布料动手做。瞧,我身上的衣服就是妈妈亲手做的,跟买的一样吧!穿在身上不仅美观还特别舒适,我最喜欢穿了。
妈妈也有让我不满的时候。有时因为没能达到妈妈的要求,她就会狠狠地打我几下,我当然不服气,可我爸爸说,妈妈是望子成龙,还教育我今后要听话,别让妈妈生气。我也只好乖乖地认了。
尽管如此,我还是为自己能有这样的妈妈感到高兴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