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今年36岁了,长着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微抿的双唇,这就是我的母亲。
在我心目中,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父亲逝世后。是她,挑起照顾我的重担;是她,为了我而天天出去奔波;是她,为我撑起了一片天空。
那天,我写完作业,在家做练习册,遇到了一道难题,怎么也思索不出来,便跑去问妈妈,妈妈读了许多遍题,但是和我一样,也是没有思索出来。便对我说:“涵涵,这道题我也不会,你先空着,先做别的题吧!”我不情愿地撅起了小嘴,但是没敢说什么,我怕妈妈打我。到了晚上睡觉的时间,我已经很疲劳了,很快便进入了梦乡。半夜,我被噩梦惊醒。看了看旁边妈妈睡的地方。被窝是空的,咦?妈妈去哪了?我脑袋里冒出一个个小问号。我想妈妈也许在外面,便小心翼翼的把门开了一个小缝儿。我果然看见了妈妈。妈妈正坐在餐桌前,点着我的台灯,正在那儿全神贯注地埋头演算。看到这儿,我不禁鼻子一酸,眼泪涌出眼眶,划过脸庞,泪珠掉了在地上。我回到床上,任凭泪水横流。我太感动了,妈妈为了我,竟然……
我爱我的妈妈,爱她的勤劳;爱她的朴实无华;爱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