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妈妈作文
每个孩子都在许多人的关心、爱护下成长,我也一定是这样,是无数的爱,伴随着我,鼓舞着我,帮助着我,让我一步步走向成熟,一步步走向成功。母亲对我那无私的爱铭刻在我的心底,让我终生难忘,母亲的爱像一叶小舟,承载着我,让我直挂云帆济沧海。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半夜里高烧四十度,得知这个消息后,妈妈连忙把我送到医院挂盐水。一整天,妈妈一直陪在我的身边,给我端茶倒水,给我讲故事,还不停地安慰我,里里外外忙个不停。看到妈妈为了我忙碌的身影,我心疼极了,对妈妈说:“妈妈,我已经好多了,你不要再忙了,快点休息一会吧。”而妈妈却说:“没事的,我不累,只要你的烧能退下去,你的病快点好起来,我累一点辛苦一点没关系的,你快闭上眼睛睡觉吧。”听了妈妈的话,我感动极了,心想:“能有这样的好妈妈,真是幸福啊!”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