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妈妈作文
我有一个慈祥,勤劳,细心,关心他人,体贴他人的妈妈。
她今年三十六岁了,个子不高,嘴巴既不大也不小,眼睛圆溜溜的,眉毛弯弯的,像弯月亮一样。它有着一张瓜子脸,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鼻子挺挺的,眼毛圆圆的……漂亮极了!
有一次,我在做数学家作,突然间,我被一道应用题难住了,我想啊想,怎么想也想不出来,我就轻轻地说了句:“这道题目也真难啊。算了,我不做了,明天去抄同学的答案吧!”不知怎么的,被妈妈听到了,心想:这下惨了!妈妈走过来,她并没有骂我,而是对我说:“婷婷,不是妈妈说你。可是你不能这样啊!……”可我却说:“那我不会做啊!”妈妈说:“那你可以跟我说啊,我会教你的呀!”我不说话了。妈妈坐下来,仔细地看着拿到题目,她自己懂了之后,又细心的教我该怎么做……啊!我终于懂了。
可是妈妈也有“眼里”的一面。有一次,我生病了,发高烧。晚上我躺在床上,妈妈给我送来了药。我一闻就知道要很苦。我说:“药太苦了,我不吃。”我抬头又看到妈妈虎着个脸,我知道我不好讨价还价了,就识相地拿起药,赶紧喝了下去。
我的妈妈可真是细心!我为我有这么一个妈妈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