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妈妈作文
如果有人问我:“你最爱的人是谁?”那我就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今年30岁,中等个儿。她不像别的同学的妈妈那样穿着时髦的衣服,更没有佩戴名贵的金银首饰,而是经常穿着一身朴素的灰色衣服。
妈妈很疼爱我。记得有一天傍晚,我忽然感觉到肚子疼,疼的好像被千万根针扎一样,在床上直打滚。爸爸又出差在外,妈妈十分焦急,不巧的是这天正逢大雨,于是,妈妈拿上雨伞,背着我向医院走去。雨哗哗地下着,还不时吹来一股凉风,我冻得直哆嗦。妈妈脱下衣服披在我的身上,然后把雨伞全部挡在我这边。妈妈背着我,一步一步朝医院走去,我听着她不时地喘着粗气,额头流下了汗水,来到医院经医生检查是急性阑尾炎,要住院治疗,妈妈更是急了。这天晚上,她一直在床前陪着我,安慰着我,妈妈还不时喃喃自语道:“小宝贝,好好躺着,有妈妈在你的病马上就会好的……”我看见妈妈背着我的面留泪了,这时刻,我心里有些酸楚,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妈妈时刻陪伴在我身旁,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她会买来我最爱吃的东西,看着我,一口口吃下去才安心。一连几个夜晚,妈妈都没有合眼,望着那布满血丝的眼睛,热泪涌上我的心头:妈妈呀妈妈,您为儿子付出了太多。此刻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让千言万语汇成五个字:谢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