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五岁了,看起来还不老。瓜子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个子,身材不胖也不瘦。
妈妈为人很热情。每次我带同学回家,她都会热情款待,同学们都说我妈妈好,说妈妈不光人热情,菜烧得也特别好吃,所以我的那些好朋友一有空就往我们家跑,真为自己有这样一位母亲骄傲呀!妈妈的性格很开朗,和我们根本就不象长辈关系,完全是朋友关系,让我的朋友们一点也没有压力和拘束感妈妈非常孝敬父母。
有一次,奶奶生病了,轻微脑血栓住进了医院。这可把妈妈急坏了,她每天在医院护理奶奶,给她洗脸、帮助她练习走路,忙里忙外的。回到家,妈妈又承担起家务,洗衣服、做饭、拖地……每到年节的时候妈妈都不会忘记给爷爷奶奶买些礼物。我要以妈妈为榜样,也做个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妈妈的脾气有些不好,老是莫名其妙的生气,说话时经常嗓门一下提高了八度,吓我一大跳。不过,过了一会就好了,和我一起象朋友一样的谈心。
这就是我的妈妈,有的时候温柔,有的时候严厉,有的时候可爱,我爱我的漂亮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