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妈妈作文
假如你想知道我妈妈长什么样,我会告诉你:我妈妈她呀……一张长长的瓜子脸,一对大大的柳叶眉下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能说会道的嘴巴上长着一个高高的鼻梁。这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非常重视对我的学习。有一次,我妈妈在洗衣服,我发现我“不约而同”的“约”和“异口同声”的“异”不会写,于是去找妈妈。妈妈说“连这个都不会写,你在学校里干什么?”我说:“我们学校里从来没有教过这两个字啊!”妈妈说:“拿你自己去查字典去。”我只好走了。
过了一会,妈妈走进了我的房间,问道:“你查到了没有啊?”我说:“妈妈,我查到了。”妈妈说:“你看,这不是查到了吗?以后做事情,不能老问别人,有时候应该自己去试一试,这样还可以让你以后不要再出现这种问题了。”我说:“知道了!”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非常重视我学习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