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我的妈妈作文
我有一个三好妈妈。
一好:外表美。
妈妈有一张圆圆的脸蛋,眼睛很亮,小巧红润的嘴巴特别能说会道。妈妈的头发不长不短,而且发型和颜色经常改变,无论是哪一种发型我都觉得很美。妈妈爱穿黑色的衣服,衬着妈妈白皙的皮肤,有着一种特别的美。妈妈每个季节的衣服都有所变化,春天和冬天特别喜欢穿裙子。
二好:心灵美
妈妈很有爱心和同情心,如果哪里有了灾难,例如水灾、地震等,妈妈都会捐款捐物支援灾区的人民。还有一次,黄老师感冒了,嗓子哑了,妈妈知道后就从港口给老师买来治感冒的凉茶,黄老师的病很快就好了。在妈妈的影响下,我自己也变成一个有爱心的女孩,这学期,我们班和广西的贫困山区小朋友举行“手拉手”活动,我就用自己的压岁钱支援了一个小朋友,还给她送了书包和一些学习用品。做这些好事,我觉得特别的开心,真感谢妈妈对我的教育。
三好:行为美
妈妈很勤劳,不管是上班还是在家做家务,都做得很好。为了我和妹妹,妈妈天天都要早起,帮我和妹妹梳理头发,把我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然后再由爷爷送我们去上学。妈妈有时很晚才下班,已经很累了,但是妈妈总忘不了检查我的作业。有时我做错事情,妈妈总是很有耐心地教育我・・・・・・
我有这样一个好妈妈,我感到很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