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我的学校200字作文
我的学校“盐城市第一小学”被拆迁了,我们又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学校“盐城中学”,这个学校已经有很久的历史了。
走进校园,就看到了一座大雕像,这个雕像是一个女孩子,手里拿着一本书,往前走,就看到了一座教学楼,再往前走,一个小花园就出现在了你的眼前,一朵朵的小野花五彩缤纷,小花园旁边有一条小河,这条小河波光粼粼,令人心旷神怡。又往前走就是一片树林了,一片片美丽的树叶碧绿碧绿的。树林的前面有一个大操场,大操场上有一些小朋友堆的小沙滩图案,还有各种各样的沙土动物。
这就是我的学校,我爱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