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的学校200字作文
我的校园是中宁九小,校园非常美丽。
春天,校园里柳树发出了嫩芽,桃花也凑热闹,争先恐后的开出粉红色的花蕊,有的花瓣已全开,有的开了两三片,还有的象害羞的小姑娘含苞未放。这么多的桃花一朵又一朵,看看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每天早上,当你来到校园时,你就会听到教师里不时地传来朗朗的读书声。
夏天,月季花开了,引来了许多蝴蝶、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秋天,菊花鲜艳的开放着,真是秋菊傲骨,可是柳树已经落叶了。
冬天,花儿全枯萎,只有那几排松树不怕风寒傲然挺拔在校园里。你还是依然听见朗朗的读书声。
一栋栋粉红色的教室座落在这四季如春花海当中,透过明亮的窗户可以清晰的看见一排排整齐的桌椅,我们就端坐在课桌之间认真地听老师给我们传授知识。
我们的校园是多么美丽呀!我们大家要爱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