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的学校200字作文
上学的路上妈妈带我来到了八一路口。这是进入我们学校的必经之路。只见八一路口上人来人往。
来到校门口,黑色的铁门两边站着两名值周生, 他们维持着我们的秩序。一进校门便是我们的教学楼,整个楼涂成草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非常漂亮。教学楼后面是主席台和花坛,再后面便是操场了,宽阔的操场两旁绿树成荫。看同学们正在操场追逐打闹着,欢笑声不断。
上课了,我们安静地坐在教室里等着老师。老师微笑地走进教室,说“起立”。然后我们异口同声地说:“老师好。”。你听老师开始讲课了,不一会儿,教室里传来朗朗地读书声,这时候,校园里安静多了,好像连麻雀也在聆听我们读书。
“叮铃。。。。。。”下课了。同学们跑出教室,有的去打球,有的在跳绳,有的在。。。。。。操场上真热闹。
这就是我们的八一小学,一所美丽的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