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的学校200字作文
不知不觉,我已经在学校度过了四年的学习生活,从一个学前班的小娃娃成为了一位三年级的少先队员了。
这四年里,我们学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学校搬了“新家”。两栋高大明亮的教学楼耸立在半山腰上,掩映在绿树丛中。功能齐全又先进的电脑室,音乐室,还有那专门的青少年活动中心,使我们的学校生活更丰富多彩。就连我们班也有了多媒体设备,什么笔记本电脑呀,投影仪呀,放映机呀……应有尽有!我们的课堂变得轻松有趣了,同学们学习更轻松自如了。校园里的道路两旁种上了花草树木,春天花儿五颜六色,蜜蜂飞,蝴蝶舞。秋天桂花盛开,整个校园沉浸在花香中。我们的校园像花园一样美丽,校园里的空气也更加清新了!
我爱我的学校!我为我能在这样好的环境里学习感到幸福,感到自豪!我爱你,我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