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梦想的作文
添添有许多美丽的毽子。这天,添添又买了一个毽子,那个毽子真比天仙还美丽。可是,添添有一个坏毛病,喜欢拔毽子上的鸡毛,一些毽子上的鸡毛已经被添添拔掉了。那个新毽子不禁想:“我再也不要做小主人的毽子了。”
晚上,添添把那个毽子摆在了窗台上,就去睡觉了。半夜,毽子看到了月亮,它对月亮说:“月月,能帮我实现一个愿望吗?”月亮呆呆地说:“好吧,你有什么愿望?”毽子大声地说:“我不想再做这个小主人的毽子了!”月亮说:“好!”
第二天,添添起床了,听见客厅有低语声,走到客厅,看见毽子在跟其它在说话。添添一把抓过毽子说:“你怎么会说话?”毽子说:“我求求你了!你每天都在拔鸡毛,再这样我们可就走了!”添添可舍不得这“美人”毽子离开,只好说:“好,我一定改!”
下午,添添就下楼去踢毽子,回家了我就把它擦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添添相信,现在那些毽子的梦想一定是:我很想留在主人家,主人真是对我太好了!
这样坚持了两天,添添就把自己的话忘得干干净净,又开始拔毛了。那些毽子终于决定——离家出走。中午,它们理了理身上的衣服,出发了。
它们跳到了草坪,小草笑话它们:“这么丑的毽子,没资格出来散步!就前面的那个还行!”它们又跳到了操场,足球笑他们:“这么丑的毽子,没资格来操场!”毽子们很生气。
它们跳着经过了一个村庄,一个小男孩看见了,急忙把它们捡起来,洗干净,放到了家里。它们很高兴,因为它们终于遇到了一个关心它们的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