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作文
梦想是一缕阳光,洒下温暖滋养大地;梦想是一粒种子,种下希望收货结果;梦想是一剂良药,使对其失去信心的人重货希望……人人都有梦想,各自的梦想有所不同。有的想成为宇航员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有的想成为一名老师传播知识的种子、有的想成为光荣的战士保卫祖国洒下一枪热血、有的想当医术精湛的医生让人们远离疾病的折磨、有的想做红遍世界的大明星为大家唱出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
我的梦想是做一位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有了这个梦想,就等于获得一个指引人生方向的指南针;有了这个梦想,就好比有了人生憧憬的目标;有了这个梦想,就好像在漆黑的隧道中有一盏明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尽管我没有才智聪慧的头脑,没有谨慎周密的思维,也没有准确的判断力。但我不会放气,尽管梦想离我很遥远,但任何事情都阻挡不了我前进的步伐;尽管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未知的凶险与艰辛的困难等待着我,这也不会阻止我前进的步伐。
因为我知道,成功的前提是要经过艰苦的磨练,狂风暴雨之后才会出现彩虹。无论如何,我们不能轻易地放弃自己心中的梦想,只有要勇往直前百折不挠地追求自己梦想,我相信,会有实现的那一天。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