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梦想的作文
今天是2010年的9月1日。我们迎来了第三届《开学第一课》。
今年《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我的梦,中国梦”。
看了《开学第一课》后,我也在想我的梦想是什么?记得六岁时,我的梦想是养一条狗,因为它可以陪我玩。八岁时,我的梦想是当一个画家,因为我很喜欢画画。
现在,我的梦想可就大大不一样了!我希望世界可以开满鲜花、长满树木,因为现在的二氧化碳排放实在是太多了,而且树木和鲜花也越来越少。我想让世界长满树木,是因为树木可以净化二氧化碳转化成氧气,让我们在炎炎夏日中避暑,也可以为我们遮风避雨,还可以挡住沙尘暴呢。我想让世界开满鲜花是因为花也可以进化二氧化碳,而且可以让城市变得更加美丽。
想让世界长满树木和开满鲜花首先就要从城市开始,我要在道路旁种满树,家门口种满花……只要一眼望过去,就能开见无边无际的绿色,是多么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啊!。房顶要种满花,还要种几棵树。楼的外墙要中满牵牛花和爬墙虎。
沙漠中,本来只有一两株仙人掌,我要在沙漠中种更多的仙人掌和花花草草。只要在那里按上几个自动洒水器就可以了。
我已经把自己的梦想说完了,大家也来说说自己的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