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梦想的作文
放寒假的时候,我曾经去参加“未来之星”全国优秀特长生文化艺术周暨第四届中国优秀特长生推选活动,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比赛结束后,老师带我们参观了2008奥运会的主会场——鸟巢。当时大家兴奋极了,个个都拍照留念。时间飞快,转眼间就要回家了。
在返家的飞机上,我想:如果拉丁舞也能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就太好了,那时我一定要代表中国队参赛。其实,这个梦想也不是异想天开,因为拉丁舞是国际体育舞蹈。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
奥运会比赛开始了,第一个比赛项目就是拉丁舞。我们这次上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的集体舞获得了金牌。在双人组合和单人组合上,我都获得了冠军,总共获得四枚奖牌。在奥运会会场,我神气的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上。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回荡在每个人的耳边,13亿中国人都骄傲无比。
正在我美滋滋的时候,突然听见“飞机准备降落,请系好安全带”。我觉得很奇怪,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一场梦!飞机已经到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上空,正准备降落呢。
“唉!”我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如果这是现实就好了。”
“只要你勤学苦练,将来一定能为国争光的。”妈妈鼓励我说。
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长大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