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为我的学生付出我这一生的努力。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和我的学生一起努力学习,和同学们一起做游戏,让同学们愿意我在一起学习,在一起做游戏。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在我的有生之年里教会很多学生,我希望世界各地都会有我的学生,我希望我的学生会是桃里满天下。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有人会问我?为什么会想当一名老师呀?当老师多不好呀!天天从黑板上写字,吃粉笔灰,而且还要比普通人会早死!还要被学生骂!而且工资还不是很高。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别人这样问我的话,我就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当老师多自豪呀!可以站在三尺的讲台上,给数十个孩子讲课!当自己教过的学生到外国学习回家来去某一个公司当上了经理,回来看我时,我会感到非常骄傲,会淡忘了那些对身体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