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让我的学生在快乐中学习新知识上课前我都会带给同学们一个惊喜上课时我会让教室充满快乐不让同学感觉到上课枯燥乏味.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放学回家我不会让同学们做回家作业让他们在这段时间里好好学习课外的知识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平等对待每一位学生.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下课后和同学们一起玩耍上课我不会一直呆在讲台上,而是下来和同学们一起学习生字和课文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经常带我的学生去学习更多大自然的知识,让他们去领悟大自然的奥秘让他们去学习大自然这本"神气的书"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带我的学生去感受春 夏 秋 冬春天我带他们去放风筝 荡秋千夏天我带他们去喝冷饮,吃冰淇淋秋天,我带他们去采摘丰硕的果实冬天,我带他们去玩雪,打雪仗,堆雪人.
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让我的学生与众不同假如我是一名老师,我会让我的学生更加出类拔萃假如我是老师,我会以不同的方式看待他们让他们每个都拥有自己的目标也让他们为自己的目标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