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老师,那该多好哇!该多有意思呀!
早晨,一阵清脆悦耳的歌声把我吵醒,我醒来,化好妆,梳理好后,就急急忙忙地去上班了。走进教室,教室里的同学们吵吵闹闹的,我拿教棍“啪啪”打在桌子上,同学们竟然在位置上端端正正的坐好了,啊!当老师的滋味真不错!好一会儿,终于盼来了第一节课,我庄严地说了一声:“坐正!”同学们个个坐得很好,这使我很高兴。当课上到一半时,我提出的问题竟然没有人举手了!我三番五次地提醒他们,有勇气起来回答的也只有两三个,可把我气坏了,在台上大吵大闹,同学们见我这样,一个个不出声了,但我看见了他们窃笑的表情,我是气冲牛头。
一会儿,下课了,我就叫科代表把课堂作业抱过来,然后,我拿起第一个本子,呀!那个本子的角,像烫过的头发一样卷!可把我气着了,我又翻开本子,只见他写的作业一团糟,完全是鬼画桃符、动拉西扯,一个字在上面,一个在下面,一个左,一个右,一个大,一个小,害得我猜了半天,可把我的眼睛弄坏了。然后,每天放学还要备课、写小黑板、查资料……。真累呀!
咳!做老师真不好,还是做我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