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我会丢掉那些老教师的旧念头,旧想法,用我全新的方式,去教导那一群群可爱的学生。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我不会用呆板的方式上课。我会打开电脑,从网上搜索图片、资料,边看边学。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我不会让同学们一直呆在教室里,读着乏味的课本。我会让他们去操场耍耍、玩玩,从大自然里学习更丰富的知识。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我会在课堂上留一点时间,让学生轻松轻松,休息休息。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我会在课间休息时,和我的学生聊聊天,交流心得,讨论事情。那时,我们不是师生,是朋友、是知心。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我会在中午,念几篇文章。让同学们从小学会欣赏,聆听。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我会每天都给学生布置一样相同的“作业”:玩耍。使没有时间玩耍的同学,也有了一份自由。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我会照顾好每一个同学,把他们当亲人对待。这样的话,同学便会从小学会感恩。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我不会给学生们布置很多很多的家庭作业,只要他们学好了就行。
假如我是语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