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把工作做得兢兢业业,我会让孩子们茁壮的,健康的成长,我会让孩子们的分数值直线上升,让孩子们像滑滑梯一样,轻松学习,快乐学习,做到天天学习,步步高升。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对孩子们和蔼可亲,对待每一个孩子,不管是优等生,还是后进生,我都同样对待,从来不轻视任何一名差生,重用任何一名优等生,做好“人人平等”,一视同仁,要是成绩好的,我会叫他不要骄傲,要继续努力,做得更好,比别人强,要是成绩差的,我会叫他不要灰心,不要丧气,要把班上成绩好的人做为目标,向着目标奋斗,还会说:“有奖品哦!”激励他们。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用空闲时间组织去春游,去大自然,聆听春的消息,探索大自然的奥妙,听小鸟唱着欢快的歌,看小草跳起华尔兹,欣赏这大自然的一处处美丽的风景,呼吸大自然气息,在山上插起一帜国旗,迎着风吹。我会让我的学生们做到五自:自学,自吕,自信,自立,我要让学生们学会自学,不要我提醒,自觉地去读书,按照我的要求,做好每一天布置的作业,早上,他们安静地小声读书,中午,把午休时间用现在学习上,巩固课内知识,寻求课外内容,晚上,做完作业,不玩耍,去看一些课外名著,读书一小时。我会让他们自己坚强起来,遇到困难,不退缩,勇敢前进,自己做自己的事,有困难找大家帮忙,不会做的是反反复复仔细揣摩,总会有答案的,不要去抄别人的,自己动脑筋总会想出来的。
假如我是老师,我会更尽心尽责,让孩子们快乐地学习,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