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假如我是200字作文
一天,老师说:“假如大家是动画人,你会做什么?”我举起手来说:假如我是海绵宝宝,我会做很多很多的汉堡”。
给大家吃,我做的汉堡不好吃,你们可以教一教我。我会给大家做的很多美味的汉堡。
我是吹泡泡的能手,我吹出来的泡泡会把房子吹起来,我最厉害的是飞了,我没有翅膀我也会飞,我只要抱上一个圆圈就可以飞上天,我看到了小鸟,白云和柳树有多高。又是我飞不上来,摔上一跤,我就不飞了。
我也想飞上了大海,看一看大海污染了没,我也会把大海救活,“你能不能帮一帮忙”大海哭泣着说:“好我来帮你,”最后终于把大海救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