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等待800字作文
看昨天的我们走远了,在命运广场中央等待着;看现在的我们长大了,在十字路口守望着……我们在等待着蜕变,等待着梦想实现,等待着属于我们的绚彩未来!——题记等待着蜕变——镜中的我略显疲惫,无力地扬起唇角,露出一排凹凸不平的牙齿。望着镜中的自己,鼻子竟有些酸酸的,耳畔依然回想着医生平和的话语:“牙齿矫正是个很漫长的过程,会有很多的痛苦,而你如果选择了这条路,那么你只能选择承受、等待……”视线飘向远处,清晰了却又模糊了……走出医院冰冷的玻璃门,逃开那一片令人窒息的白,我的泪珠倏地落下。是的,我选择了承受,选择了等待,等待着我的蜕变……
等待着梦想实现——手指轻跃在黑白键上,流畅的音符如同一个个精灵从我手中飞出。那一抹纯洁的白、那一片深沉的黑,承载了我的音乐梦想,见证了我为追求梦想而付出的努力……记忆拉回过去,模糊了却又清晰了——脑海中自己深夜练琴的画面如同旋转木马般轻轻旋转着,纤细的手指在黑白键上不停飞舞着,乐此不疲,手臂酸了、麻了,也毫不在意。琴键上留下一个个指印,就是我向梦想靠近的脚步。从老师那儿得知我离梦想仅一步之遥,只有一次考级,我便兴奋得不能自已。可喜悦过后留下的就只有无尽的等待,一秒、一分、一天……是的,我选择了等待,等待着梦想的实现……
等待着属于我的绚彩未来——不知不觉,我的初中生涯即将落幕,不得不面对分别。现在的我就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寻找通往属于我的绚彩未来的路。深夜,窗外一片静谧的蓝黑色,房间内的我奋笔疾书,灯光将我瘦弱的身影映在玻璃窗上。教室里黑板上用红色粉笔书写的“据中考还剩xxx天”的字样又刺痛了我的眼睛,我想像着其间的数字从三位数瘦到两位数再瘦到一位数……是的,我选择了等待,等待着属于我的绚彩未来……
飞镖离开,是为了等待下一次的重回靶心;太阳落山,是为了等待第二天的喷薄绽放;花儿凋谢,是为了等待下一年的娇媚多姿……
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