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我的学校没大门,因为改造大门被拆了,所以走后面小门。刚走近去就能看到一座还没有完工的大楼。虽然还没有完工但是已经非常高大了。进院再向右看那是我上课的地方那高高的大楼里装的都是知识,都是我们小学生未来的希望。每个星期一到星期五教室里都能传出明朗读书声。
下课了在校园里的操场上到处都是玩耍学生,到处欢声一片。同学们在操场上玩的高兴极了,有投篮的,有跑步的,跳绳的,还有扔沙包的……我们哪里也有锻炼身体的地方,有的器材我还不太会用呢!第一个是练手臂力量的,第二个是练敏捷的,第三个是练速度的,第四个是量身高的……我们学校的厕所也比前好多了,以前经长被水堵住常常漫一地的污水,还非常的臭气味别提多难闻了,关上厕所门走旁边都能闻到。经过学校的改造既干净又漂亮更不会堵啦!
我的“家”可真美呀!我喜欢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