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我,一个莫干山外国语小学404班的小女孩。虽然我对知识不是很了解,但是我对校园真是了如指掌。在我们校门口有一块门牌,上面写着:莫干山外国语小学重文新班级实验小学,这就是我的学校了。
进入学校东边是升旗台,每天早上我们都会在升旗台前敬着队礼,看着升旗仪式。升旗台前是操场,家作课后,就会有人在操场上打篮球,他们扣球时就像初学起飞的小鸟。西边是大厅和教师办公室,大厅在楼下,每到午休和活动时间,有很多人在那里玩耍嬉戏。大厅旁边是中心花园,花园里有玫瑰,桂花,蔷薇。。。。。。教师办公室在楼上,我每次从那经过,都会蹑手蹑脚的走过去,生怕吵到老师,就像胆小的老鼠偷东西似的。正面是教学楼,楼有两层,第一层是五六一三个年级,除了五年级之外都是四个班。第二层是四三二三个年级,我们班就是从左数第四个教室。
如果在上课。你会听到琅琅的读书声,你会觉得很温暖。教学楼后是体育器材场,这里有很多器材,可惜我不知道他们的名字要不然我一定一一说给你们看。饭后,这里就变成“蜂巢”而我们就是自由的小蜜蜂了。我还没说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