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学校400字作文
未来的校园里,百花盛开,绿树成荫,就像一个大花园。
下课时,教学楼会自动收到地下去,上面就变成了草坪,学生们可以在上面尽情玩耍。操场上,有魔法跑道,有所有学生和老师需要的各种体育器材,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方式。
上课时,教学楼会随着铃声的响起慢慢上升,楼内有电梯,进去后只要说出要到几层, 它就会自动上升或下降。
课堂上,老师说把书翻到第几页,书就会自动翻到第几页,桌上的隐形窗口会蹦出学习用品,同学们开始学习。
校园里,有一个大宿舍,里面有专门为同学们服务的机器人,给同学们的生活带来方便。吃饭的时候,机器人会试一下有没有人下毒,如果有,他就会发出警报,要是没有,他就会把食物动到你的面前。
在未来的校园里,学生们想上什么课就上什么课,老师会布置各种各样的作业,学生们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作业来做,不做也没关系。
未来的校园里,有游乐园,有小型动物园,有魔法喷泉……它们各有各的用处,而且什么都有。
这就是我心中的未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