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等待400字作文
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在家门口一直墨墨的站立着,他的脸上满是岁月的痕迹,一张古铜色的脸,显得那么苍老,他仿佛在等待什么,等了很久很久,他站在那里根本不想动一下,生怕错过了自己等待很久的人。
最终,他还是失望的离开了站立的地方,将门轻轻地关上了,他的心里已经没有什么期盼了。第二天,他还是如往常一样在门口等着盼着,等了、盼了很久以后,他的内心绝望地像有千万只蚂蚁在咬他一般。风还是那么凉,心还是那么冷,他用绝望的眼神望着站在他面前的武警战士,他望着他们看了许久,突然很急切地问起自己孩子为什么没来,战士们按奈住快要流出的泪水,把这个让人无法接受的噩耗告诉了他。他痛苦的流着伤心的泪水,但当他知道自己的孩子失在抗洪抢险中牺牲的,他迈着沉重的脚步离开了自己的屋子,战士们望着他的颤颤身影慢慢消失在风中。
在这冬秋季节,花已经凋谢了,可梅花还是开的那么动人。也许做人就应该拥有梅花那不屈不挠、坚忍不拔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