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等待400字作文
似乎永远,我是一个没人要的孩子,我幼稚的认为,朋友是一辈子的,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是真诚的,或许是一天天的在长大?或许是世界在一天天的变化?或许,是你自己变了?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我相信,只是开始害怕,怕自己对一切漠然的感觉,怕自己永远放不开,永远那么脆弱的哭泣,怕自己,永远忘不了当我再次看到曾经那些美好的片段,我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坦然接受么?接受一份友谊的结束?接受一个人的日子?接受孤独的寂寞,寂寞的孤单?我做不到。。。。还记得那天,我在她的本子上写下我们曾经一起为之感动的一句话
“即使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也会在你身边”
我稚拙的认为,这样以来,我们就永远不会分开,我们会一辈子是朋友,甚至,超越友谊,可是我错了,彻底的错了,错得一塌糊涂
如果等待可以换来奇迹,我愿意一直等下去,无论是一年,或是一生....我要你知道-------我永远爱你,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