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等待400字作文
放学了,我无聊的在学校里等了半个小时,老师们还有些在,同学们陆陆续续走得差不多了,我低着头原地转来转去,心里非常着急,便迫不及待地向大桥跑去,平时都是爸爸接我的,今天怎么这么迟?难道爸爸忘了?
想到这里,我连忙借了一位陌生阿姨的手机,打了个电话给爸爸,“我在桥边等你啊,快点!”“好的,马上来。”爸爸回答道,他让我在老地方等他。
我不停地看表,46分钟过去了,我开始有点不耐烦了,我又饥又渴,在雨中急得直打转。没雨伞,我只好用衣服的帽子盖住了头,看着书包被雨淋湿了,我感觉自己很自私,只把自己盖着让书包淋雨。于是,决定到老刘文具店去避雨。
走在路上,我遇上了一只气势汹汹的狗,我尽量想避开它,可它偏偏跟过来了,吓得我心里直打鼓。正巧,一辆车开过来帮我挡了一下,我趁机快速逃进了附近的文具店。在文具店里,我又打了个电话给爸爸,跟他说了自己的位置。不一会儿,爸爸的车终于到了。哎,等待的滋味真难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