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等待400字作文
在生活中,我们都很主动,但是有些事情还需要等待。
我一直都在等待。等待我的青春,等待我的成长,等待我的蜕变,更在等待,属于我的际遇。
我是一株草,等待那雨天的到来,盼望它快点降下甘霖,那是我多么渴望的东西。到那时,我就可以发芽,就可以钻出这不见天日的土层,享受那明媚的阳光,抚面的春风还有鸟儿的吟唱。这是一株草的等待,那么急切地等待发芽,等待成长。
我是一颗果实。我再等待,等待那飒爽的秋风送来阵阵凉意,把我将要成熟的讯息带到。等到它调皮地和我一起嬉戏,我知道,我该要成熟。我在结果之前,只是一朵毫不起眼的小花,多么平凡。但我结果后,才明白,这才是我的存在价值。唯有快快成熟,被人所摘,为人所食,才是我的最后归途。
我是一朵小花,我在等待,等待那阳光的亲吻和爱抚,它多么慈祥,等到它温暖的指尖触摸到我的头,掠过我的面颊,我就要向它绽开,人们管这叫--开花。他们哪知道,这是我在笑,在尽情地释放,在鲜明地存在。我开花之前,只是一株再平凡不过的小草,唯有开花,才能让万物知道我的存在。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生。我在等待,等待属于我的那片友情天空,那一份属于我的友情,那一个属于我的知己。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我只是想追寻那一份纯洁的友谊,如果得到就已然足够。这是我的等待,再简单不过。
面对有些事情,我们需要用心等待,等待最好的时机,等待那一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