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等待400字作文
等待,带着些许的凄凉,可我愿意等待,何况人生,总是需要等待。
等待代表着希望!
因为等待的结果是不可预测的,所以我们总能自己告诉自己会有自己盼望的结局,美好的一切属于我们!
如果你的所爱的或者你所向往的人,给你一个等待,你会不等吗?我想不可能!因为她给你留有思索的余地,因为她给你美好结果的可能,所以你无怨无悔的等待!
等待的时间可能是一生一世,可相爱的人却痴情不移!
等待的滋味可能让你倍感煎熬,可是你却大义凌然!
等待的结果可能是一辈子都无法获得,但我们无法拒绝!
等待也可能代表着拒绝!
有些时候你无法预料你所爱的人给你的等待的真实意图,而你从别的路径也无法获得,那么你可能要面临艰难的选择!
等待则是浪费时间和生命!
你能真切的看到真个问题的严重性吗?
有些时候是我们自以为是,总认为自己可以,自己有理由获得青睐!这只能说他们才是我们真正要同情和唾弃的一类!
有些时候我们被自己的热情或者激情蒙蔽,所以结果只能是在痛苦和悲哀中面临没有结果的等待!但我们不能说他们无知或者弱智,因为明天你可能也会很他们一样面临同样的困惑!
但不论如何,我都会选择等待!
没有等待就没有希望!
所以等待也是一种美丽,一种痛苦或者快乐的美丽,关键你怎么看待了!
如果你不善于等待,那么你只要选择追击了!
我会等待,我愿意等待。也许漫长,我仍不悔恨。倘若你瞧见,倘若你明了,让我的等待变得美丽的,会是你的提示。